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季前赛热火主场擒鹰

2014-10-14 10:51: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竞彩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5日07点30分,NBA季前賽热火主场迎战老鹰,在失去了詹姆斯后,热火需要重新调整战术,球队难免有所起伏;做客的老鹰则是依然以以往的班底为主,球队的默契要更胜一筹。90win篮球推荐 3

  热火VS老鹰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4.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4.5客队水位0.850

  热火VS老鹰近况:热火在新赛季首场季前赛中就惨败给实力平平的鹈鹕,目前球队在季前赛中一胜难求,依然处于阵容磨合的他们需要用一场胜利提升状态;新赛季两场季前赛中,老鹰录得1胜1负,上一场作客不敌灰熊的比赛延续了球队不善客场的特点。

  热火VS老鹰交手记录:双方最近五次交手中,老鹰录得2胜3负的战绩落于下风,最近三场作客挑战热火都无缘胜利,老鹰急需摆脱颓势。

  热火VS老鹰篮球推荐:从盘指上看,已经三连败的热火依然被看高一线,澳彩初盘开出主队让4.5分的盘指;即时盘主队盘指不变,主队依然值得看好,虽然球队在失去了詹姆斯后依然处于磨合期当中,不过上一场与骑士的比赛已经看出他们的实力了,因此90win篮球推荐 3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