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季前赛骑士主场擒鹿

2014-10-14 09:45: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竞彩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5日07点00分,NBA季前賽骑士主场迎战雄鹿,对于这次NBA季前賽骑士VS雄鹿胜负,90win篮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90win篮球推荐 3。

  骑士VS雄鹿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12.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12.5客队水位0.850

  骑士VS雄鹿近况:骑士在迎来詹皇的回归后一下子成为了夺冠热门,随着勒夫的加盟,骑士组成了新的三巨头组合,上两场季前赛中,骑士豪取两连胜;雄鹿一向以鱼腩部队的角色示人,近三场季前赛中,雄鹿获得1胜2负战绩,密集的赛程使得球队体能消耗很大。

  骑士VS雄鹿交手记录:两队最近五次交锋中,骑士以4胜1负的战绩遥遥领先对手,最近更是豪取对对手的四连胜,其中场均得分为99分,场均失分为93分。

  骑士VS雄鹿篮球推荐:从盘指上看,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12.5分,拥有三巨头的骑士的实力值得肯定,让分即时盘继续充分肯定两队实力上的差距,加上球队的主场优势,相信骑士不会让支持他们的球迷失望。90win篮球推荐 3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