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巴塞隆拿开启卫冕之旅

2014-10-13 15:12:3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竞彩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5日03点00分,西甲常规赛曼Lei萨主场迎战巴塞隆拿,对于这次西甲常规赛曼Lei萨VS巴塞隆拿胜负,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90win篮球推荐3。

  曼Lei萨VS巴塞隆拿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17.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17.5客队水位0.850

  曼Lei萨VS巴塞隆拿近况:最近五场比赛中,曼Lei萨惨遭五连败,新赛季西甲首秀上,曼Lei萨做客64-83惨败给奥布拉多伊洛,球队防守端漏洞值得关注;巴塞隆拿在上赛季联赛中以3-1的比分力克皇马夺冠,最近五场比赛录得4胜1负,本场对阵曼Lei萨的比赛是巴萨新赛季的首秀,做客的巴萨志在赢球。

  曼Lei萨VS巴塞隆拿交手记录:巴塞隆拿在两队最近五次交锋中一枝独秀,他们以五连胜完全压制住了对手,两队实力差距不少。

  曼Lei萨VS巴塞隆拿:从盘指上看,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受让17.5分,客队赢球可能性极大;即时盘盘指和水位不变, Vcbet开出客胜赔率1.02,巴萨不赢球简直是天理不容,加上本场比赛是球队的新赛季首秀,结合之前几场热身赛的表现,90win篮球推荐 3

  本文章为90win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