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霍隆夏普尔赢取开门红

2014-10-13 14:32: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竞彩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4日00点30分,以超常规赛霍隆夏普尔主场迎战基利波加利尔,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以超常规赛霍隆夏普尔VS基利波加利尔,90win篮球推荐3。

  霍隆夏普尔VS基利波加利尔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4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20盘指4客队水位0.98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3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3小分水位0.880

  霍隆夏普尔VS基利波加利尔近况:最近五场比赛中,霍隆夏普尔录得2胜3负全部赢盘;基利波加利尔的表现稍稍逊色,最近五场比赛只录得1胜4负,其中最后两场比赛输球输盘。

  霍隆夏普尔VS基利波加利尔交手记录:最近五次交手中,霍隆夏普尔取得2胜3负处于下风,场均净负对手3.5分,两队在上赛季的首轮季后赛中都被淘汰出局。

  霍隆夏普尔VS基利波加利尔:从盘指上看,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4分,霍隆夏普尔具备一定的主场优势;即时盘主队盘指不变不过水位大幅下降,主队实力值得肯定,Easybets更是提升了客胜赔率, 基利波加利尔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少。

  90win篮球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