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前赛湖人VS勇士篮球推荐

2014-10-13 09:41: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体育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3日09点30分,NBA季前赛湖人主场迎战勇士,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前赛湖人VS勇士篮球推荐勇士赢球输盘。

  湖人VS勇士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60盘指-4客队水位0.84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3.5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208.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60盘指208.5小分水位0.960

  NBA季前赛的比赛中,湖人继续坐镇主场迎来勇士的挑战。在双方最近的五次交锋中,勇士录得3胜2负占据上风,上一场就以120-105大胜湖人。让分初盘开出主队受让4分,外界认为勇士的实力稍胜一筹;即时盘开出主队受让3.5分,主队水位有过下降,作客的水位大幅提升,客队勇士打出的机会不大,因此90win篮球推荐专家看好作客的勇士赢球输盘。

  双方近况

  湖人近况

  在赢得了季前赛的开门红后,上一场的比赛中缺少纳什的湖人不敌勇士无缘两连胜,林书豪首发出场,4Tou4中贡献14分、4次助攻,科比拿下15分、3个抢断,两人无力阻止球队输球。虽然接下来的这场比赛继续主场作战,不过实力处于劣势的湖人还是难以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

  勇士近况

  勇士在上赛季的比赛中惊险获得一个季后赛名额,可惜由于实力不佳球队还是遭到了对手的淘汰。在新赛季的头两场季前赛中,勇士作客洛杉矶挑战快船和湖人,球队用两场大胜结束了比赛。上一场与湖人的交锋中,勇士120-105大胜对手,汤普森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库里也获得了20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后场双子星的表现持续高光。

  湖人VS勇士双方出场阵容

  湖人出场阵容

  后卫:尼克-杨(0)、林书豪(17)

  前锋:瑞恩-凯利(4)、韦斯利-约翰逊(11)、乔丹-希尔(27)

  勇士出场阵容

  后卫:克莱-汤普森(11)、斯蒂芬-库里(30)

  前锋:安德鲁-伊戈达拉(9)、大卫-李(10)、德Lei蒙德-格林(23)

  湖人VS勇士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NBA季前赛湖人VS勇士篮球推荐勇士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