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前赛雄鹿VS公牛篮球推荐

2014-10-11 11:28: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2日08点30分,NBA季前赛雄鹿主场迎战公牛,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前赛雄鹿VS公牛篮球推荐公牛赢球赢盘。

  雄鹿VS公牛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6.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6.5客队水位0.850

  雄鹿VS公牛历史记录

  NBA季前赛的一场比赛中,东部弱旅雄鹿主场迎战公牛。双方最近五次交手中,公牛获得4胜1负占据上风,上一次交手就以102-90大胜对手。从盘指上说,客队公牛让6.5分中水,球队的实力得到了任何,最近雄鹿的比赛也是过份密集,对球队的队员消耗极大,这次面对公牛的挑战,雄鹿恐怕难以跟上对手的比赛节奏,因此篮球推荐专家并不看好主场比赛的雄鹿赢球。

  双方近况

  雄鹿近况

  联盟弱旅雄鹿一支位居积分榜倒数之列,球队并没有太多的突出之处。在季前赛的首秀上,雄鹿主场爆冷击败给灰熊,不过上一场面对拥有超级内线的活塞的时候,球队以80-94完败给对手,疲软的内线使得球队在比赛中苦不堪言。需要留意的是,这场主场迎战公牛的比赛是雄鹿连续三天的第三场比赛,频繁的比赛对球员的体能消耗极大,这次即使是主场的比赛对于雄鹿来说也没有太多的优势,因此篮球推荐专家看好公牛赢球赢盘。

  公牛近况

  上赛季的公牛在季后赛的首轮中就铩羽而归,不过新赛季的公牛迎来了罗斯的复出,而且前湖人内线加索尔也加盟了球队,球队的实力应该是有增无减的。在上两场的季前赛中,公牛惨遭两连败,上一场做客以109-111不敌活塞。不过从体能储备上看,公牛显然要在雄鹿之上,毕竟球队已经有了三天的休息时间,何况在往绩上公牛也处于上风,在已经两连败的背景下球队的这场比赛不容有失。因此篮球推荐专家看好公牛赢球赢盘。

  雄鹿VS公牛双方出场阵容

  雄鹿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肯德尔-马绍尔(5)

  前锋,后卫:贾里德-杜德利(9)

  后卫:布兰登-奈特(11)

  中锋:扎扎-帕楚利亚(27)

  前锋:克里斯-米德尔顿(22)

  公牛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阿隆·布鲁克斯(0)

  后卫:柯克-辛里奇(12)、吉米-巴特勒(21)

  中锋:乔金-诺阿(13)

  前锋:塔基-吉布森(22)

  雄鹿VS公牛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NBA季前赛雄鹿VS公牛篮球推荐公牛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