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前赛凯尔特人VS尼克斯篮球推荐

2014-10-11 10:52:3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2日07点30分,NBA季前赛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尼克斯,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前赛凯尔特人VS尼克斯篮球推荐尼克斯赢球输盘。

  凯尔特人VS尼克斯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3.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3.5客队水位0.850

  凯尔特人VS尼克斯历史记录

  NBA季前赛的比赛将要上演一场老冤家之间的对话,绿衫军凯尔特人将要面临尼克斯的挑战。近五次交手中,凯尔特人取得3胜2负占据上风,上一次交锋中就以106-86大胜对手。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受让3.5分,显然以年轻人为主的凯尔特人并没有赢得外界的信赖,球队依然需要通过比赛证明自己,而尼克斯在成功挽留甜瓜安东尼的同时禅师杰克逊也入驻了球队,这样极大地加强了尼克斯的吸引力,这次面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他们有机会在客场中取胜。

  双方近况

  凯尔特人近况

  在送走了KG和皮尔斯等一批功臣后,凯尔特人再也不是那支令人闻风丧胆的绿衫军了,球队在隆多的带领下需要完成重建的工作。最近的三场季前赛中,凯尔特人取得2胜1负表现不俗,其中包括两场的主场胜利,不过上一场做客比赛中却不敌猛龙,球队的稳定性依然需要提高。这次面对另一支大城市球队纽约尼克斯的挑战,坐镇主场的凯尔特人急需表现自己的年轻活力,不过篮球推荐专家并不看好他们的主场能够赢球。

  尼克斯近况

  东部的另一支传统豪门尼克斯的日子同样过得不如人意,球队虽然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有过晋级季后赛的经历,不过总体而言依然与总冠军差距甚远,上赛季更是与季后赛失之交臂。上一场季前赛比赛中,尼克斯做客以86-106完败给凯尔特人,这次两队继续碰面,体能上占据优势的他们有望复仇对手。在禅师杰克逊的挽留下,安东尼与球队完成了续约,这样极大地巩固了球队的军心,在禅师的调教下,尼克斯能够恢复辉煌值得拭目以待。

  凯尔特人VS尼克斯双方出场阵容

  凯尔特人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拉简-隆多(9)

  得分后卫:埃弗里-布拉德利(0)

  大前锋:杰夫-格林(8)、布兰登-巴斯(30)、凯利-奥利尼克(41)

  尼克斯出场阵容

  得分后卫:蒂姆-哈达威二世(5)、J·R·史密斯(8)

  小前锋:科林恩索尼-厄利(17)、特拉维斯-奥特洛(25)

  大前锋:阿玛Lei-斯塔德迈尔(1)

  凯尔特人VS尼克斯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NBA季前赛凯尔特人VS尼克斯篮球推荐尼克斯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