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前赛热火VS骑士篮球推荐

2014-10-11 10:19: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2日05点00分,NBA季前赛热火主场迎战骑士,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前赛热火VS骑士篮球推荐骑士赢球赢盘。

  热火VS骑士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5.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5.5客队水位0.850

  热火VS骑士历史记录

  NBA季前赛的一场重头戏即将上演,韦波热火主场迎战詹皇领衔的骑士。在最近五次交手中,骑士录得1胜4负的战绩,不过迎来詹皇回归后,骑士一下子成了夺冠的热门之一,而失去詹皇的热火的实力却下降了不少。这次是詹皇回归骑士后首次踏足热火的主场比赛,热火的众将士必定要以最佳的状态证明自己的实力,骑士将会受到严峻的挑战。让分即时指数开出客队让5.5分优势明显,不过骑士想要在这个客场中全身而退恐怕并不容易。

  双方近况

  热火近况

  失去了詹姆斯的热火在新赛季的比赛中面临极大的考验,上赛季还杀进总决赛的他们竟然在上两场季前赛中连续输球,而且对手只是鹈鹕和魔术这样的弱旅。上一场以101-108不敌魔术的比赛中,邓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波什也得到18分9个篮板,恩尼斯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韦德也得到了11分,即使如此球队依然未能够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这次面对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的骑士的挑战,热火需要拿出最好的状态示人。

  骑士近况

  前几个赛季中,失去詹姆斯的骑士有点一蹶不振,球队不仅无缘季后赛的比赛而且在比赛中彻底沦为鱼腩部队,不过迎来詹皇回归的他们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球队的当家控卫欧文更是有了长足的进步,今年的男篮世界杯上更是获得MVP,加上一批实力球员的加盟,骑士一举成为联盟的夺冠热门。上一场与马卡比的季前赛中,骑士就以107-80大胜对手,这次詹姆斯重披骑士战袍挑战老东家热火的比赛,两队都继续证明自己的价值。

  热火VS骑士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NBA季前赛热火VS骑士篮球推荐骑士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