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前赛费内巴切VS马刺篮球推荐

2014-10-11 09:43:4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1日23点59分,NBA季前赛费内巴切主场迎战马刺,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前赛费内巴切VS马刺篮球推荐马刺赢球。

  费内巴切VS马刺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7.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7.5客队水位0.850

  双方近况

  费内巴切近况

  NBA季前赛的以一场比赛中,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将会在主场迎战马刺。贵为土超豪门的费内巴切在上一场与皮纳尔的比赛中不敌对手,最近五场比赛录得3胜2负战绩,其中场均得分为76.5,场均失分为68.5分,场均净胜对手8分。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受让7.5分中水,可见两队实力上差距较大,结合两队的状态来看,费内巴切想要捍卫主场荣誉恐怕并不现实。因此篮球推荐专家看好做客的马刺赢球。

  马刺近况

  上赛季的马刺以常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当中,面对小牛的比赛球队打得相当胶着,不过球队依然淘汰了对手晋级下一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马刺并没有受到太多的考验,而且在总决赛的比赛中他们更是成功复仇对手热火,球队再次获得了总冠军。上一场季前赛的比赛中,马刺做客以1分惜败给德甲豪门ALBA柏林,对于志在本赛季卫冕的他们来说球队急需用胜利提升士气。这次欧洲季前赛的对手是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在马刺一致被看好的情况下,球队赢球的胜算极大。

  费内巴切VS马刺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NBA季前赛费内巴切VS马刺篮球推荐马刺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