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前赛黄蜂VS奇才篮球推荐

2014-10-10 11:32: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1日07点00分,NBA季前赛黄蜂主场迎战奇才,90win篮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前赛黄蜂VS奇才篮球推荐奇才赢球赢盘。

  黄蜂VS奇才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2.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2.5客队水位0.850

  黄蜂VS奇才历史记录

  NBA季前赛的一场比赛中,黄蜂将会在主场迎来两连胜的奇才的挑战。上赛季杀进季后赛的黄蜂其实也是奇才的克星之一,对上一次的交手中他们就作客以94-88力克奇才,近来五次交手中占据了4胜1负。让分即时盘与初盘一样开出主队受让2.5分中水,外界较为看好作客的奇才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复仇黄蜂,以球队最近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这场比赛中的奇才无疑是值得追捧的。

  双方近况

  黄蜂近况

  上一场季前赛的比赛是夏洛特山猫更名黄蜂后的新赛季首秀,虽然球队的名字发生了变化,不过他们的实力却没有随之得到提升,最终黄蜂以92-106不敌主场比赛的76人。上一场比赛中,杰弗森没有上场比赛,加里-尼尔替补出场,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4分;新加盟的斯蒂芬森拿下了13分5个篮板,在四人得分上双的情况下,球队依然未能够在客场中带走一场的胜利,可见杰弗森缺阵对球队的影响。

  奇才近况

  上一场杀进季后赛的奇才一度让人看到了希望,在淘汰了公牛后球队遇上了东部两强之一的步行者,球队最终不敌对手无缘东部决赛。在新赛季季前赛的首秀上,奇才以85-81力克公牛,上一场继续作客的他们又以94-89小胜鹈鹕豪取两连胜,这次的对手是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黄蜂。比赛中沃尔贡献14分,比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球队在第四节比赛中打出了一波攻击力,最终奇才赢得了客场的两连胜。

  黄蜂VS奇才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NBA季前赛黄蜂VS奇才篮球推荐奇才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