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前赛步行者VS魔术篮球推荐

2014-10-10 11:03: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1日07点00分,NBA季前赛步行者主场迎战魔术,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前赛步行者VS魔术篮球推荐步行者赢球赢盘。

  步行者VS魔术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5.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5.5客队水位0.850

  步行者VS魔术历史记录

  NBA季前赛的一场对决中,步行者将会坐镇主场迎战魔术。双方最近的五次碰面中,步行者录得4胜1负优势异常明显,其中三场主场比赛横扫对手,两队的实力差距较大。虽然保罗乔治因伤无法出现在大名单上,不过步行者的实力依然有目共睹。让分初盘主队让5.5分中水,相对于以往的让盘来说已经有了较大幅度的下调,因此有理由相信没有“泡椒”的步行者依然会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步行者近况

  上赛季的季后赛当中,步行者先后淘汰了老鹰和奇才挺进东部决赛中,面对老对手热火的比赛中,步行者依然未能够脱颖而出最终无缘总决赛。由于球队的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在今年的男篮世界杯训练赛上遭遇重伤,因此球队的实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上一场与森林狼的季前赛首秀上,主队以103-90大胜失去了勒夫的森林狼。这次步行者继续坐镇主场比赛,对手是魔术队,往绩全面占优的步行者有望在比赛中再下一城。

  魔术近况

  失去了魔兽霍华德的魔术的实力早已大不如前,上赛季球队更是位居积分榜垫底位置。新赛季的季前赛首秀上,魔术以108-101力克热火收获开门红,最近五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2负的不俗战绩。上一场比赛中,魔术四人得分上双,其中武切维奇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哈里斯贡献了15分和7个篮板,弗尼尔和马贝尔分别得到13分,这次客场挑战步行者的比赛,魔术志在利用对手演练阵容。

  步行者VS魔术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NBA季前赛步行者VS魔术篮球推荐步行者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