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前赛湖人VS勇士篮球推荐

2014-10-10 10:28:4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0日10点30分,NBA季前赛湖人主场迎战勇士,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前赛湖人VS勇士篮球推荐湖人输球赢盘。

  湖人VS勇士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4.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4客队水位0.92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205.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40盘指206.5小分水位0.980

  湖人VS勇士历史记录

  NBA季前赛将要上演一场精彩对决,对阵双方是紫金军团洛杉矶湖人和金州勇士。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湖人就以1分险胜对手,最近五次交手中湖人录得2胜3负处于下风,不过上一场科比复出的首秀中,湖人成功地压制住了Lei霆取胜。让分初盘开出主队受让4.5分中水,双方的实力差距不大,不过盘指方面更加肯定了上一场获得大胜的勇士;即时盘主队受让4分中水,客队赢球的机会依然颇大,不过结合湖人上一场的状态,篮球推荐专家认为紫金军团输盘的机会不大。

  双方近况

  湖人近况

  上赛季的科比和纳什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湖人的战绩也一落千丈。新赛季的季前赛中,湖人迎来了当家球星小飞侠的复出,他在20分钟内拿下了13分5次助攻,纳什宝Dao不老送出了11分5次助攻,乔丹-希尔得到了两双,10分11个篮板,林书豪替补出场,6Tou全失只得1分,但助攻10次。乔丹-克拉克森14分,朱利叶斯-兰德尔得了10分8个篮板,埃德-戴维斯12分,依靠全队多人上双的表现,湖人成功地拿下了这场季前赛的胜利。

  勇士近况

  虽然上赛季的勇士获得了季后赛的资格,不过在与快船的斗法中球队还是败阵下来无缘季后赛第二轮。上一场的季前赛首秀上,勇士作客以112-94力克快船收获开门红,阵中参加了今年男篮世界杯的汤普森的表现最为抢眼,他得到了20分,大卫-李得到13分9个篮板,库里六犯离场,不过依然送出了12分3次助攻,内多维奇也得到12分,依靠多人得分上双的表现,他们成功地在客场中复仇上赛季淘汰自己的快船。

  湖人VS勇士双方出场阵容

  湖人出场阵容

  后卫:尼克-杨(0)、林书豪(17)

  前锋:瑞恩-凯利(4)、韦斯利-约翰逊(11)、乔丹-希尔(27)

  勇士出场阵容

  后卫:克莱-汤普森(11)、斯蒂芬-库里(30)

  前锋:安德鲁-伊戈达拉(9)、大卫-李(10)、德Lei蒙德-格林(23)

  湖人VS勇士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NBA季前赛湖人VS勇士篮球推荐湖人输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