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前赛开拓者VS爵士篮球推荐

2014-10-10 09:59: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0日10点00分,NBA季前赛开拓者主场迎战爵士,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前赛开拓者VS爵士篮球推荐爵士赢盘。

  开拓者VS爵士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6.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60盘指5.5客队水位0.88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89.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60盘指191.5小分水位0.960

  开拓者VS爵士历史记录

  NBA季前赛的一场比赛中,对阵双方是坐镇主场的开拓者和客队爵士。最近的五次交手中,开拓者以3胜2负占据上风,不过最近两次交手中都不敌爵士。让分初盘开出主队让6.5分中水,主场作战的开拓者优势较为明显;即时盘主队让5.5分高水,虽然主场赢球的机会依然很大,不过由于球队的状态不佳,因此90win篮球推荐专家认为这场比赛中的开拓者不值得追捧,故篮球推荐爵士赢盘结束比赛。

  双方近况

  开拓者近况

  开拓者在上赛季的季后赛当中淘汰了火箭晋级西部半决赛,可惜在与马刺的比拼中球队未能够占到便宜,球队最终无缘西部决赛。新赛季季前赛的首秀上,开拓者作客以73-92遭到了爵士的血洗,在常规赛即将到来之际,球队急需用一场胜利提升状态,这次回到主场正好给了球队机会。上一场比赛中,开拓者首发都未能上双,戴米恩-利拉德得了9分,阿尔德里奇9分5个篮板,马修斯6分。替补出场的威尔-巴顿12分,克里斯-卡曼10分7个篮板。

  爵士近况

  自从德隆威廉姆斯和布泽尔出走后,爵士在之后的几年时间内依然没有缓过来,上赛季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中依然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新赛季的首场季前赛中,爵士实现了惊人的爆发,他们以92-73大胜上赛季的季后赛球队开拓者,与对手首发无人上双的表现不同,球队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博克斯得了12分4个抢断,特Lei-伯克、海沃德和坎特各得11分,德里克-费沃斯10分11个篮板,当然球队能够赢球很大程度上与对手不在状态有关。

  开拓者VS爵士双方出场阵容

  开拓者出场阵容

  得分后卫:达米恩-利拉德(0)、维斯-马修斯(2)

  中锋:罗宾-洛佩斯(42)

  小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88)

  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2)

  爵士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特Lei-伯克(3)

  得分后卫:戈登.海沃德(20)

  后卫:亚历克-伯克斯(10)

  中锋:埃内斯-坎特(0)

  大前锋:德里克-费沃斯(15)

  开拓者VS爵士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NBA季前赛开拓者VS爵士篮球推荐爵士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