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前赛活塞VS雄鹿篮球推荐

2014-10-09 11:26:5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0日07点30分,NBA季前赛活塞主场迎战雄鹿,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前赛活塞VS雄鹿篮球推荐活塞赢球赢盘。

  活塞VS雄鹿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5.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5.5客队水位0.850

  活塞VS雄鹿历史记录

  NBA季前赛的一场比赛中,处于重建阶段的活塞主场迎战雄鹿。双方最近五次交手中,两队互有胜负,活塞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稍稍领先。值得留意的是,活塞和雄鹿是两支打法完全不同的队伍,汽车城是内线结合外线的打法,尤其是两大新生代中锋门罗和德拉蒙德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而雄鹿则是以外线为主的球队,一旦失去准星的话球队难免陷入被动当中。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5.5分中水,在上一场勇退公牛的前提下,活塞有望延续神奇表现。

  双方近况

  活塞近况

  上一场季前赛的首秀上,活塞主场以111-109险胜公牛,比赛中活塞球员五人得分上双,其中门罗得到24分9个篮板,詹宁斯得到10分10次助攻,普博得到18分,杰Lei布科得到14分,朱迪-米克斯得到13分,德拉蒙德得到13分5个篮板。在两大新生代中锋门罗和德拉蒙德的带领下,活塞有望开启球队的复辟之路,这次面对雄鹿的比赛就是两人证明自己实力的好时机,因此篮球推荐专家看好活塞的主场取胜。

  雄鹿近况

  上一场的季前赛同样是本赛季雄鹿的首秀,他们在落后14分的情况下实现了绝地大逆转,最终球队以86-83险胜灰熊,球队的五虎四人得分上双,桑德斯得到10分15个篮板,贾巴里-帕克得到14分8个篮板,亨森得到12分7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7分。雄鹿的这批年轻人的确让人眼前一亮,不过以外线为主的打法使得球队容易出现波动,尤其是面对这次的对手活塞队比赛中,由于内线实力相差较大,因此这场比赛球队注定铩羽而归。

  活塞VS雄鹿双方出场阵容

  活塞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布兰登-詹宁斯(7)、洛伦佐-布朗(24)

  中锋,前锋:安德烈-德拉蒙德(0)

  大前锋,中锋:格Lei格.门罗(10)

  前锋:凯尔-辛格勒(25)

  雄鹿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肯德尔-马绍尔(5)

  前锋,后卫:贾里德-杜德利(9)

  后卫:布兰登-奈特(11)

  中锋:扎扎-帕楚利亚(27)

  前锋:克里斯-米德尔顿(22)

  活塞VS雄鹿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NBA季前賽活塞VS雄鹿篮球推荐活塞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