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前赛国王VS猛龙篮球推荐

2014-10-08 09:45: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08日10点00分,NBA季前賽国王主场迎战猛龙,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前赛国王VS猛龙篮球推荐国王赢球赢盘。

  国王VS猛龙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2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2客队水位0.93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92.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10盘指193小分水位0.910

  国王VS猛龙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10-06猛龙99-94国王
NBA2014-03-08猛龙99-87国王
NBA2014-02-06国王109-101猛龙
夏季联赛2013-07-17猛龙81-70国王
NBA2013-01-05猛龙96-105国王

  NBA季前赛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国王迎战多伦多猛龙。双方在上一轮比赛中就有过碰面,当时做客的国王以94-99不敌对手,最近的五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不过唯一的一次主场比赛中就以109-101力克对手。让分初盘指数开出主队让2分中水,这是对作为主场的国王的一种肯定,而即时盘中主队的盘指不变,而且国王的水位更是稍稍低于猛龙,球队的胜算还是稍稍过于客队,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认为不妨看好主场的国王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国王近况

  拥有考神的国王队并未能够在上赛季竞争激烈的西部中脱颖而出,球队再次与季后赛的比赛无缘。在新赛季的首场季前赛中,国王作客挑战多伦多劲旅猛龙队,不过球队最终以94-99不敌对手无缘开门红,比赛当中国王全队四人得分上双,其中塞申斯得到14分和3次助攻,科里森得到13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考辛斯贡献了13分和6个篮板,斯塔斯卡斯得到12分,埃文斯只拿下了4分不过送出了13个篮板。

  猛龙近况

  随着上赛季德罗赞和洛瑞的爆发,猛龙还是从东部常规赛中脱颖而出,他们最终获得了季后赛的名额,可惜在面对老辣的篮网的时候,猛龙只能够推翻对手遭到了篮网的绝杀,幸好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猛龙依然有望在东部赛场上确立自己的位置。上一场季前赛中,猛龙主场以99-94力克国王,球队五人得分上双,德罗赞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贡献了12分,罗斯得到11分,汉斯布鲁得到11分和3个篮板,瓦斯奎兹得到9分和8次助攻。

  国王VS猛龙双方出场阵容

  国王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Lei-麦卡勒姆(3)

  得分后卫:本-麦克莱默(23)

  中锋:德马库斯.卡辛斯(15)

  大前锋:Lei吉-埃文斯(30)、杰森-汤普森(34)

  猛龙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凯尔-洛瑞(7)

  得分后卫:德玛尔-德罗赞(10)、特伦斯-罗斯(31)

  中锋:瓦拉修纳斯(17)

  大前锋:阿米尔-约翰逊(15)

  国王VS猛龙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NBA季前赛国王VS猛龙篮球推荐国王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