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前赛篮网VS马卡比篮球推荐

2014-10-07 15:55: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08日07点30分,NBA季前赛篮网主场迎战马卡比,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季前赛篮网VS马卡比篮球推荐马卡比赢球赢盘。

  篮网VS马卡比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8.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8.5客队水位0.850

  双方近况

  篮网近况

  上赛季的季后赛中,以四巨头作为首发的篮网顺利淘汰了猛龙,球队顺利地与热火会师半决赛。可惜对于常规赛中横扫热火的篮网来说,球队并未能够延续这个神迹,最终他们不敌热火无缘东部决赛,这样也直接导致了球队四巨头的解散。在前面的夏季联赛当中,虽然篮网战胜了步行者,不过球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却不敌对手惨遭四连败。由于这场与马卡比的比赛是双方的首次碰面,因此实力更胜一筹的篮网有望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8.5分的盘指,在上一场马卡比惨败给骑士后,篮网有望在这场比赛中送给对手两连败。

  马卡比近况

  2014年无疑是马卡比历史上值得大书特书的一年,他们不仅成功杀进欧冠总决赛当中,而且在与西甲豪门皇马的交手中更是以98-86大胜对手赢得了这个举足轻重的冠军。在最近的比赛中,马卡比并未能够延续之前的状态,上一场更是以80-107完败给新三巨头组成的骑士,受此打击马卡比恐怕难以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中脱颖而出,何况从实力上看,马卡比也难以与篮网队相提并论,因此90win篮球推荐专家不看好马卡比赢球。

  篮网VS马卡比双方出场阵容

  篮网出场阵容

  后卫:乔-约翰逊(7)、德隆-威廉姆斯(8)

  中锋:梅森-普拉姆利(1)

  前锋:凯文-加内特(2)、博扬-波达诺维奇(44)

  篮网VS马卡比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NBA季前赛篮网VS马卡比篮球推荐马卡比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