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亚运男篮日本VS哈萨克斯坦篮球推荐

2014-10-02 11:23: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03日15点00分,亚运男篮季军日本主场迎战哈萨克斯坦,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亚运男篮日本VS哈萨克斯坦篮球推荐哈萨克斯坦赢球。

  双方近况

  日本近况

  本届亚运男篮季军上,实力不俗的日本迎战不敌伊朗的哈萨克斯坦。在赢得本届亚运男篮的首胜后,日本男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遭受了严峻的考验,不过自从以79-72逆转战胜中国男篮后球队又重回正轨,直到上一场的半决赛中不敌韩国后,日本才无缘本届亚运男篮冠军的争夺,目前球队只能够与哈萨克斯坦争夺本届比赛的季军。从实力上看,日本男篮与哈萨克斯坦的实力不相伯仲,从两队都杀进了本届比赛的半决赛中就可见一斑,不过在上一场与韩国队的比赛中也暴露出了日本队的一些问题,因此对于接下来的这场比赛,日本男篮实在难有胜算。

日本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运男篮2014-10-01韩国71-63日本
亚运男篮2014-09-28蒙古70-96日本
亚运男篮2014-09-27日本79-72中国
亚运男篮2014-09-26伊朗82-59日本
亚运男篮2014-09-25日本71-72卡塔尔

  哈萨克斯坦近况

  哈萨克斯坦是通过资格赛的比赛才晋级到正赛当中的,不过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的表现却比一般的球队更像种子队,他们在上一场与伊朗队的交锋中就给对手极大的压力,如果不是对手的前锋超水平发挥的下,比赛的结果真是不得而知。在以2分的分差惜败给伊朗后,哈萨克斯坦只能够与日本队争夺本届比赛的季军,对于一直在进步的哈萨克斯坦来说,这场与日本队的比赛已经是球队本届赛季的最后一场,因此他们有望用一场胜利结束本届比赛的争夺。故篮球推荐专家看好他们一黑到底。

哈萨克斯坦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运男篮2014-10-01伊朗80-78哈萨克斯坦
亚运男篮2014-09-28菲律宾67-65哈萨克斯坦
亚运男篮2014-09-27卡塔尔57-65哈萨克斯坦
亚运男篮2014-09-26韩国77-60哈萨克斯坦
亚运男篮2014-09-24哈萨克斯坦59-76中国

  日本VS哈萨克斯坦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亚运男篮日本VS哈萨克斯坦篮球推荐哈萨克斯坦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