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亚运女篮中华台北VS日本女篮篮球推荐

2014-10-02 10:25: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02日15点00分,亚运女篮季军赛中华台北主场迎战日本女篮B队,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亚运女篮中华台北VS日本女篮篮球推荐日本女篮B队赢球赢盘。

  中华台北VS日本女篮B队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4.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4.5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31.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31.5小分水位0.880

  双方近况

  中华台北近况

  亚运女篮季军赛即将打响,中华台北迎战实力强劲的日本女篮B队。在本届亚运女篮的首秀上,中华台北就以98-44的比分狂胜泰国女篮赢得了开门红,球队就此获得了参加半决赛的资格,可惜在与中国女篮的交锋中,中华台北还是处于下风,球队最终以63-75完败给对手无缘决赛,中华台北只能够参加与日本女篮的季军争夺战。虽然日本只排除她们的B队比赛,不过实力明显更胜于一筹的日本女篮很有可能会获得本届比赛的第三名,而对于已经无缘决赛的中华台北来说,这样无疑又是一次沉重的打击。故篮球推荐专家并不看好中华台北的这场比赛。

中华台北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运女篮2014-10-01中国国奥女篮75-63中华台北
亚运女篮2014-09-28中华台北98-44泰国女篮
女亚锦赛2013-11-03中国女篮61-53中华台北
女亚锦赛2013-11-02日本女篮74-56中华台北
女亚锦赛2013-10-31韩国女篮58-63中华台北

  日本女篮B队近况

  由于需要应付今年的女篮世锦赛,因此日本只是派出了二队参加本届的亚运女篮比赛。在首秀上球队遇上了实力不佳的印度女篮,球队最终以70-37狂胜对手挺进半决赛当中,可惜在面对拥有主场优势的韩国女篮的时候,日本女篮B队还是稍显不足最终以53-58惜败给对手无缘决赛,球队需要和中华台北争夺本届比赛的铜牌,对于已经无缘决赛的她们来说,这场比赛实在不容有失。让分即时指数开出日本女篮B队让4.5分平水的盘指,由于两场比赛中日本女篮B队都能够赢盘,因此不妨看好日本女篮B队在这场比赛中赢盘。

日本女篮B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运女篮2014-10-01韩国女篮B队58-53日本女篮B队
亚运女篮2014-09-28印度女篮37-70日本女篮B队

  中华台北VS日本女篮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亚运女篮季军赛中华台北VS日本女篮篮球推荐日本女篮B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