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亚运女篮决赛韩国女篮VS中国女篮篮球推荐

2014-10-02 09:47: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0月02日17点15分,亚运女篮决赛韩国女篮B队主场迎战中国国奥女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亚运女篮决赛韩国女篮VS中国女篮篮球推荐中国女篮赢球。

  双方近况

  韩国女篮B队近况

  亚运女篮决赛即将打响,东道主韩国女篮主场迎战中国女篮的挑战。在本届亚运女篮的首秀上,韩国女篮以124-41血洗蒙古女篮,球队让对手在整场比赛中毫无还手之力,上一场的半决赛当中,韩国女篮遇到了实力与自己不相伯仲的日本女篮,不过依靠主场这个得天独厚的优势,韩国女篮还是以58-53险胜对手,球队顺利杀进本届赛事的决赛当中,对手是中国女篮。目前对于韩国女篮来说最有利的是,球队拥有主场作战的优势,这点不是其他队伍可以媲美的,不过从实力上看球队恐怕难敌中国女篮,因此这场比赛中的韩国女篮能够捍卫主场荣誉还是不得而知。

韩国女篮B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运女篮2014-10-01韩国女篮B队58-53日本女篮B队
亚运女篮2014-09-28韩国女篮B队124-41蒙古女篮

  中国国奥女篮近况

  中国国奥女篮的实力不容忽视,球队无疑是本届亚运女篮的夺冠热门之一。在本届比赛的首秀上,中国女篮以71-57大胜实力不俗的哈萨克斯坦女篮,获得了开门红的她们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中乘胜追击,上一场球队又以75-63大胜中华台北豪取两连胜,球队顺利地与韩国女篮会师决赛。上一场比赛中,虽然中国女篮篮板球46对34领先中华台北,不过全队的失误数也达到了24次,中华台北队只有14次;球员数据上,史秀峰拿下全场最多的20分以及6个篮板3次助攻, 刘丹砍下了18分8篮板,张帆表现全面得到了11分10篮板4助攻4封盖,合几人之力球队还是如愿获胜。

中国国奥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运女篮2014-10-01中国国奥女篮75-63中华台北
亚运女篮2014-09-28中国国奥女篮71-57哈萨克斯坦
WNBA2014-05-13塔尔萨震动107-61中国国奥女篮
WNBA2014-05-11洛杉矶火花98-58中国国奥女篮
友谊赛2013-06-24中国国奥女篮72-75美国女篮

  韩国女篮VS中国女篮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亚运女篮决赛韩国女篮VS中国女篮篮球推荐中国女篮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