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亚运女篮印度女篮VS蒙古女篮篮球推荐

2014-09-29 10:20: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09月29日13点00分,亚运女篮5-8名印度女篮主场迎战蒙古女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亚运女篮印度女篮VS蒙古女篮篮球推荐印度女篮赢球。

  双方近况

  印度女篮近况

  本届亚运女篮5-8名的一场争夺战中,实力印度女篮主场迎战蒙古女篮。去年的女亚锦赛上,印度女篮经历了不佳的开局,在不敌日本女篮后球队遭遇4连败,幸好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球队实现了自我的救赎,她们分别击败了哈萨克斯坦和马来西亚女篮豪取两连胜,六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4负的战绩。在本届亚运女篮的首场比赛中,印度女篮遇上了实力明显在自己之上的日本女篮B队,球队最终毫无悬念地以37-70完败给对手,目前的印度女篮只能够为亚运女篮5-8名的比赛展开争夺,在实力稍微占有的情况下,印度女篮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取胜从而争取更好的名次。

印度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运女篮2014-09-28印度女篮37-70日本女篮B队
女亚锦赛2013-11-02印度女篮74-59马来西亚女篮
女亚锦赛2013-10-31印度女篮65-62哈萨克斯坦
女亚锦赛2013-10-30日本女篮81-40印度女篮
女亚锦赛2013-10-29中国女篮97-36印度女篮

  蒙古女篮近况

  蒙古女篮堪称是神秘之师,球队还是首次参加亚运女篮这样的大赛,在资格赛的比赛中,蒙古女篮先是不敌中国香港女篮,幸好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球队分别战胜了哈萨克斯坦和尼泊尔女篮,可惜上一场面对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的韩国女篮B队的比赛中,球队只能够以41-124完败给对手,4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这场与印度女篮的排位赛争夺战上,由于对手的实力与自己不相伯仲,因此球队依然有望在这场比赛中脱颖而出。不过篮球推荐专家还是稍稍看好经验稍胜一筹的蒙古女篮赢球。

蒙古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运女篮2014-09-28韩国女篮B队124-41蒙古女篮
亚运女篮2014-09-27尼泊尔女篮42-77蒙古女篮
亚运女篮2014-09-25蒙古女篮79-53哈萨克斯坦
亚运女篮2014-09-23蒙古女篮64-68中国香港女篮

  印度女篮VS蒙古女篮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亚运女篮印度女篮VS蒙古女篮篮球推荐印度女篮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