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亚运女篮哈萨克斯坦VS泰国女篮篮球推荐

2014-09-29 09:37: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09月29日13点00分,亚运女篮5-8名哈萨克斯坦主场迎战泰国女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亚运女篮哈萨克斯坦VS泰国女篮篮球推荐泰国女篮赢球。

  双方近况

  哈萨克斯坦女篮近况

  亚运女篮5-8名的一场比赛中,哈萨克斯坦将要迎来泰国女篮的挑战。去年的女亚锦赛上,哈萨克斯坦女篮的表现惨不忍睹,球队一胜难求遭遇了六连败的尴尬记录,其中的一个对手就是本场比赛的泰国女篮,因此哈萨克斯坦女篮希望复仇对手。在本届亚运女篮的比赛中,哈萨克斯坦女篮先后击败了尼泊尔女篮和中国香港女篮豪取开局的两连胜,可惜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球队分别不敌蒙古女篮和中国国奥女篮,球队只能够落入亚运女篮5-8名的争夺战中。这次面对曾经战胜过自己的泰国女篮,哈萨克斯坦女篮需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才有机会复仇成功。

哈萨克斯坦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运女篮2014-09-28中国国奥女篮71-57哈萨克斯坦
亚运女篮2014-09-25蒙古女篮79-53哈萨克斯坦
亚运女篮2014-09-24中国香港女篮53-81哈萨克斯坦
亚运女篮2014-09-23哈萨克斯坦106-35尼泊尔女篮
女亚锦赛2013-11-02泰国女篮67-53哈萨克斯坦

  泰国女篮近况

  泰国女篮的实力明显要比哈萨克斯坦女篮更胜一筹,球队在去年的女亚锦赛上就表现出了高人一等的实力,他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更是大胜本轮比赛的对手哈萨克斯坦女篮完美收官,球队在六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球队也获得了直接参加本届亚运女篮小组赛的资格,可惜在上一场与中华台北的交手中,泰国女篮竟然以44-98遭到了对手的血洗,球队也只能够掉入了5-8名的争夺战上,对手是实力稍逊一筹的哈萨克斯坦女篮,在对手遭遇两连败的背景下,作客的泰国女篮有望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中将对手斩下马。

泰国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运女篮2014-09-28中华台北98-44泰国女篮
女亚锦赛2013-11-02泰国女篮67-53哈萨克斯坦
女亚锦赛2013-10-31泰国女篮70-59中国香港女篮
女亚锦赛2013-10-30泰国女篮75-61印尼女篮
女亚锦赛2013-10-29泰国女篮59-65菲律宾女篮

  哈萨克斯坦VS泰国女篮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亚运女篮哈萨克斯坦VS泰国女篮篮球推荐泰国女篮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