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西雅图风暴VS塔尔萨震动篮球推荐

2014-08-09 12:04:4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08月11日09点00分,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主场迎战塔尔萨震动,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西雅图风暴VS塔尔萨震动篮球推荐西雅图风暴赢球赢盘。

  西雅图风暴VS塔尔萨震动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3.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3.5客队水位0.850

  西雅图风暴VS塔尔萨震动历史记录

WNBA西雅图风暴VS塔尔萨震动篮球推荐

  WNBA常规赛的西部赛场即将上演一场对话,排名垫底的西雅图风暴将要迎战表现与自己一样低迷的塔尔萨震动。在过去的五次交锋中,西雅图风暴以3胜2负的战绩处于下风,尤其是近来的两场比赛中都不敌震动队,因此西雅图风暴复仇心切。不过在过去两次坐镇主场的时候,西雅图风暴都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两场比赛下来场均得分高达73.5分,场均失分为66.5分,场均净胜对手7分的表现的确有效地保证了她们能够在这个主场上赢球。因此对于让分即时指数开出的主队让3.5分的盘指,篮球推荐专家认为的确值得期待。

  双方近况

  西雅图风暴近况

  西雅图风暴在31场的常规赛中取得了11胜20负的战绩,与西部球队太阳一样稳居联盟垫底位置,其中胜率也只有可怜的35.5%。比起西部垫底的太阳队,西雅图风暴无疑更加令人失望,目前她们落后西部领头羊水银15个胜场。在近来的五场比赛中,西雅图风暴取得了2胜3负,其中场均得分为75.5分,场均失分为73分。主场比赛中,西雅图风暴获得了7胜8负,近来两场比赛赢球赢盘的经历使得球员们士气大振。这次迎战塔尔萨震动的比赛,西雅图风暴必定能够捍卫主场荣誉。

西雅图风暴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8-08西雅图风暴88-68梦想
WNBA2014-08-04西雅图风暴71-65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8-01西雅图风暴67-76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7-30塔尔萨震动80-74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7-27西雅图风暴69-77洛杉矶火花

  塔尔萨震动近况

  本赛季塔尔萨震动的表现只是比对手西雅图风暴稍稍领先,她们目前取得了12胜19分的战绩,以38.7%的胜率位居西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领先对手半个胜场的差距。做客的比赛中,塔尔萨震动仅仅获得了4胜10负的战绩,正是低迷的做客表现拖累了球队的前进,最近的4场做客比赛中,塔尔萨震动就输掉了三场,球队急需提高自己的客场战绩。在近来的五场比赛中,塔尔萨震动获得了3胜2负表现中规中矩,不过这样也无法保证她们能够在这次的做客比赛中获胜。

塔尔萨震动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8-09塔尔萨震动79-62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8-06洛杉矶火花90-96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8-03塔尔萨震动75-84天猫
WNBA2014-08-01塔尔萨震动75-85梦想
WNBA2014-07-30塔尔萨震动80-74西雅图风暴

  西雅图风暴VS塔尔萨震动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塔尔萨震动篮球推荐西雅图风暴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