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洛杉矶火花VS塔尔萨震动篮球推荐

2014-08-05 10:47: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08月06日10点30分,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主场迎战塔尔萨震动,篮球推荐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洛杉矶火花VS塔尔萨震动篮球推荐洛杉矶火花赢球输盘。

  洛杉矶火花VS塔尔萨震动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6客队水位0.87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6客队水位0.89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70盘指161.5小分水位0.89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90盘指161.5小分水位0.870

  洛杉矶火花VS塔尔萨震动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塔尔萨震动篮球推荐

  WNBA常规赛的西部赛场上即将上演一场焦点对话,实力不俗的洛杉矶火花将会在主场迎战倒数球队塔尔萨震动。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洛杉矶火花以4胜1负的战绩完全压制住了对手,其中两次坐镇主场的比赛都取得了胜利,场均得到82分的同时场均失分为78.5分,场均净胜对手3.5分,依靠过往主场得天独厚的优势,洛杉矶火花很有机会在这场比赛中取胜。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6分的盘指,不过由于洛杉矶火花处于高水位当中,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认为洛杉矶火花有望赢球输盘。

  双方近况

  洛杉矶火花近况

  洛杉矶火花虽然在名义上说可以排在西部积分榜第三位,不过与前两名的球队依然有不少的差距,目前为止球队仅仅取得了13胜15负的战绩落后榜首的凤凰城水银10.5个胜场,其中球队的胜利只有46.4%不足五成。攻击力方面,洛杉矶火花的场均得分为77.5分,火力位居西部倒数第二位,幸好场均77.9分失分的防守端表现尚算不俗。在主场的比赛中,洛杉矶火花仅仅获得了5胜9负,与客场8胜6负的战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过最近的两个主场中洛杉矶火花都获得了胜利,因此这次的主场比赛洛杉矶火花的表现依然值得期待。

洛杉矶火花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8-04洛杉矶火花70-69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7-30凤凰城水银90-69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7-29洛杉矶火花77-73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7-27西雅图风暴69-77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7-25洛杉矶火花73-93凤凰城水银

  塔尔萨震动近况

  塔尔萨震动的整体状态无疑更为低迷,在29场比赛中,塔尔萨震动仅仅取得了10胜19负的战绩,目前以10胜19负的表现位居西部倒数第二位。在以上的比赛中,塔尔萨震动场均得分高达82分与积分榜前两名的球队相比也毫不逊色,可惜83.9分失分的防线却暴露出了球队是全联盟防守最差的球队身份。做客的时候,塔尔萨震动仅仅取得了3胜10负,最近做客遭到了3连败,而且近来的10场比赛中3胜7负的战绩也是难如人意。这次面对渴望在自己主场中获得一胜的洛杉矶火花队,塔尔萨震动注定要在比赛中失望而归。

塔尔萨震动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8-03塔尔萨震动75-84天猫
WNBA2014-08-01塔尔萨震动75-85梦想
WNBA2014-07-30塔尔萨震动80-74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7-28塔尔萨震动79-69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7-26华盛顿神秘人82-77塔尔萨震动

  洛杉矶火花VS塔尔萨震动双方出场阵容

  洛杉矶火花出场阵容

  前锋,后卫:阿兰娜(0)

  后卫:托莉华(20)

  中锋:J.拉文德(42)

  前锋:坎迪斯-帕克(3)、奥胡米克(30)

  塔尔萨震动出场阵容

  后卫:奥德赛森斯(0)、斯凯勒-狄金斯(4)、R.贺格斯(15)

  中锋:科特尼-帕里斯(3)

  前锋:G.约翰森(25)

  洛杉矶火花VS塔尔萨震动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洛杉矶火花VS塔尔萨震动篮球推荐洛杉矶火花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