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凤凰城水银VS阿特兰大梦想篮球推荐

2014-08-05 11:15: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08月06日10点00分,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主场迎战梦想,篮球推荐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凤凰城水银VS阿特兰大梦想篮球推荐凤凰城水银赢球赢盘。

  凤凰城水银VS梦想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80盘指8客队水位1.02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8.5客队水位0.95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60盘指164.5小分水位0.90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60盘指164.5小分水位0.900

  凤凰城水银VS阿特兰大梦想历史记录

WNBA凤凰城水银VS阿特兰大梦想篮球推荐

  WNBA常规赛的一场东西部榜首大战一触即发,西部领头羊凤凰城水银将要在主场迎战东部榜首球队阿特兰大梦想的挑战。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凤凰城水银以3胜2负的战绩处于上风,其中凤凰城水银三次坐镇主场的比赛取得了2胜1负,而且最近更是取得了对梦想的两连胜。从本赛季凤凰城水银的主场战绩来看的话,球队似乎就是一个不可战胜的存在,这次面对东部领头羊阿特兰大梦想的挑战,凤凰城水银不会做出丝毫的让步。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8.5分的高分,而梦想近来的做客表现也不敢恭维,因此这场比赛有可能会出现一边倒的局面。故90win篮球推荐专家看好凤凰城水银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凤凰城水银近况

  凤凰城水银将要在本轮WNBA常规赛中迎来迎来一场硬仗,球队将要面临东部榜首的阿特兰大梦想的挑战。在过去的比赛中,凤凰城水银取得了23胜4负的佳绩,目前以85.2%的胜率稳居西部第一的宝座。在这些比赛中,凤凰城水银场均能够攻入84.9分的联盟第一高分,而且74.3分的失分也是展现出了球队防守端的实力。在主场比赛中,凤凰城水银取得了13胜1负与卫冕冠军天猫一起并列联盟第一,近来的10场比赛中也取得了9胜1负的得天独厚的战绩。这次面对来访的东部领头羊梦想的挑战,稳坐主场的凤凰城水银显然不会阵脚大乱。

凤凰城水银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8-03凤凰城水银79-69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8-01天猫75-67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7-30凤凰城水银90-69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7-27凤凰城水银78-63纽约自由
WNBA2014-07-25洛杉矶火花73-93凤凰城水银

  阿特兰大梦想近况

  阿特兰大梦想在27场常规赛中取得了17胜10负的战绩,在东部联盟中球队以不可争辩的优势位居榜首,其中球队的胜率为63%,与对手凤凰城水银的差距明显。在这些比赛中,阿特兰大梦想场均得分高达82.1分高居东部榜首,而78分失分的防守也尚算及格,不过这两项指标与对手凤凰城水银比起来还有不少的差距。在做客的比赛中,阿特兰大梦想取得了6-6负的战绩,最近的4个客场中仅仅取得了1胜3负,因此想要在这场强强对话上全身而退恐怕是痴人说梦话,故篮球推荐专家并不看好他们的做客表现。

梦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8-04梦想76-83纽约自由
WNBA2014-08-01塔尔萨震动75-85梦想
WNBA2014-07-29梦想89-80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7-28华盛顿神秘人77-67梦想
WNBA2014-07-26梦想75-79芝加哥天空

  凤凰城水银VS阿特兰大梦想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凤凰城水银VS阿特兰大梦想篮球推荐凤凰城水银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