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2014-08-02 11:48:1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篮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08月03日08点00分,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主场迎战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明尼苏达天猫赢球赢盘。

  塔尔萨震动VS明尼苏达天猫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5.5客队水位0.87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6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66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66小分水位0.880

  塔尔萨震动VS明尼苏达天猫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WNBA常规赛西部赛场将要上演一场焦点大戏,倒数球队塔尔萨震动将要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明尼苏达天猫。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明尼苏达天猫取得了4胜1负的压倒性战绩,其中场均得分高达88分,场均失分为83.5分,场均净胜对手4.5分。在上一场巅峰对决中赢下比赛后,目前的明尼苏达天猫士气正佳,球队必定能够在这次的客场中延续自己火爆的状态。让分即时指数也是看中了这点,因此将客场的让分提升到6分,因此篮球推荐专家看好明尼苏达天猫在客场中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塔尔萨震动近况

  塔尔萨震动的状态到目前为止依然未见起色,目前她们以10胜18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球队的胜率只有35.7%。在这些比赛中,塔尔萨震动场均能够攻入82.3分,攻击力与梦想队一样并列联盟第三位,可惜球队的场均失分也有83.9分是联盟中防守最差的球队,如此极端的表现出现在同一支球队身上实属罕见。在15场主场比赛中,塔尔萨震动取得了7胜8负的战绩,这场比赛想要在主场阻击气势如虹的天猫只怕是塔尔萨震动一厢情愿的想法。

塔尔萨震动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8-01塔尔萨震动75-85梦想
WNBA2014-07-30塔尔萨震动80-74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7-28塔尔萨震动79-69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7-26华盛顿神秘人82-77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7-23圣安东尼奥银星95-93塔尔萨震动

  明尼苏达天猫近况

  明尼苏达天猫作为本赛季的卫冕冠军表现依然令人瞩目,球队取得了21胜6负的战绩仅次于水银位居联盟次席,在赢得上一场的巅峰对决后明尼苏达天猫目前只是落后对手1.5胜场,球队现在的胜率为77.8%。攻击力方面,明尼苏达天猫场均得分为83.4分,场均失分为78.3分,攻防两端的表现都要比震动更胜一筹,尤其是防守方面更是远远地将对手抛到身后。在做客的比赛中,明尼苏达天猫取得了8胜5负的战绩要逊色于主场,不过面对震动这样的弱旅已经绰绰有余了。

明尼苏达天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8-01明尼苏达天猫75-67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7-28康涅狄克太阳65-76明尼苏达天猫
WNBA2014-07-26明尼苏达天猫88-78圣安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7-23明尼苏达天猫112-108梦想
WNBA2014-07-17明尼苏达天猫93-82塔尔萨震动

  塔尔萨震动VS明尼苏达天猫双方出场阵容

  塔尔萨震动出场阵容

  后卫:奥德赛森斯(0)、斯凯勒-狄金斯(4)、R.贺格斯(15)

  中锋:科特尼-帕里斯(3)

  前锋:G.约翰森(25)

  明尼苏达天猫出场阵容

  后卫:琳茜-沃伦(13)、纳迪拉斯-麦克科尼斯

  前锋:玛雅-摩尔(23)、R.布朗森(32)、欧库尔兹图丝(33)

  塔尔萨震动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90win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明尼苏达天猫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