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芝加哥天空比分预测

2014-07-17 09:44: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7月18日07点00分,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主场迎战芝加哥天空,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芝加哥天空比分预测印第安纳狂热赢球赢盘。

  印第安纳狂热VS芝加哥天空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4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4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2.5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2.5小分水位0.880

  印第安纳狂热VS芝加哥天空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芝加哥天空比分预测

  WNBA常规赛继续展开角逐,拥有主场优势的印第安纳狂热将要迎来芝加哥天空的挑战。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印第安纳狂热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唯一的一次坐镇主场的比赛就获得了胜利,可见球队的主场对于芝加哥天空来说具有一定的威胁力。让分即时指数开出印第安纳狂热让4分的盘指,这也算是为球队的主场赢球奠定了基础,在两队处于同一水位的情况下,印第安纳狂热在这场主场上赢球赢盘的机会还是相当大的,因此篮球比分专家比分预测印第安纳狂热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印第安纳狂热近况

  虽然常规赛到目前为止,印第安纳狂热的胜率不足五成,不过球队依然能够以10胜12负的战绩位居阿特兰达梦想之后位居东部次席,不过与榜首球队之间存在5.5个胜场的差距,因此接下来的比赛她们需要急起直追。到目前为止,印第安纳狂热场均得分为72.7分排名东部倒数第二,而场均失分则是74.1分是东部球队当中防守最好的。主场的比赛中,印第安纳狂热取得了4胜8负的战绩,不过最近的7个主场中仅仅取得了1场的胜利,而且近来的联赛也是遭遇了两连败,不过这次面对的是状态一直不佳的天空队,因此印第安纳狂热依然是赢球的首选。

印第安纳狂热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7-16印第安纳狂热78-86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7-13印第安纳狂热74-93梦想
WNBA2014-07-10印第安纳狂热72-68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7-09塔尔萨震动76-78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7-06印第安纳狂热70-71东尼奥银星

  芝加哥天空近况

  最近芝加哥天空的联赛状态持续低迷,在21场的比赛中取得了8胜13负的她们目前为止东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其中胜率只有38.1%。虽然芝加哥天空场均能够攻入78.3分,不过场均81.1分的失分还是导致了球队在比赛中举步维艰。在13场客场比赛中,芝加哥天空取得了3胜6负的战绩,而且最近的三个客场更是全军覆没;上一场不敌阿特兰大梦想后,芝加哥天空遭遇了常规赛的五连败,如此的状态实在难以让人将球队与胜利联想在一起。

芝加哥天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7-14梦想81-79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7-12芝加哥天空66-72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7-10芝加哥天空65-72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7-06西雅图风暴80-73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7-03凤凰城水银87-69芝加哥天空

  印第安纳狂热VS芝加哥天空比分预测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芝加哥天空比分预测印第安纳狂热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