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決賽广西威壮VS江苏同曦比分预测

2014-07-16 10:12:4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7月16日19点30分,全篮联決賽广西威壮主场迎战江苏同曦,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決賽广西威壮VS江苏同曦比分预测广西威壮赢球。

  广西威壮VS江苏同曦历史记录

全篮联決賽广西威壮VS江苏同曦比分预测

  全篮联决赛已经进入到第二场比赛的较量,这场比赛中回到主场比赛的广西威壮将要迎来江苏同曦的挑战。在过去的三场交手中,广西威壮以2胜1负的战绩力压对手,而且唯一的一场主场中他们就以85-76轻取江苏同曦。三场比赛中,广西威壮场均得分为88分,而场均失分同样是88分。在本决赛中以横扫的姿态淘汰了常规赛第一的重庆翱龙之后,广西威壮的球员誓言旦旦要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决赛的首场比赛获胜更是坚定了球队的信心,因此这场比赛如无意外的话广西威壮将要获得决赛的赛点。

  双方近况

  广西威壮近况

  广西威壮在全篮联常规赛的比赛中以10胜8负的战绩晋级季后赛当中,在季后赛的首轮比赛中球队就以2-1的总比分淘汰了贵州森航,而且在半决赛的比赛中爆出了惊天冷门以2-0横扫常规赛第一的重庆翱龙成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在总决赛的首场比赛中,广西威壮同样势不可挡做客以98-81大胜江苏同曦迎来开门红,双方第二场的较量移师到广西威壮的主场进行。本赛季的11场主场比赛中,广西威壮取得了7胜4负的战绩,而且近来也取得了主场的两连胜,这次面对江苏同曦的比赛,相信广西威壮不会错过赢球的机会。

广西威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7-13江苏同曦81-98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7-09重庆翱龙87-88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7-06广西威壮95-79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7-04贵州森航94-97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7-02贵州森航107-104广西威壮

  江苏同曦近况

  本赛季常规赛的比赛中,江苏同曦的表现堪称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最终他们以14胜4负的战绩排名常规赛第二位并且跻身到季后赛当中。在先后淘汰了长沙柏宁和香港信达之后,江苏同曦顺利杀进了本届全篮联总决赛当中,在首场的比赛中,江苏同曦主场以81-98不敌广西威壮无缘胜利,一旦这场比赛继续输球的话对手将会夺得决赛的赛点,因此这场比赛对于江苏同曦来说不容有失。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11场客场比赛中,江苏同曦取得了6胜5负的战绩,可惜最近球队遭遇了客场的两连败,因此这场比赛球队恐怕难以在客场中全身而退。

江苏同曦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7-13江苏同曦81-98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7-11江苏同曦103-91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7-09江苏同曦94-93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7-06香港信达116-115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7-04江苏同曦108-86长沙柏宁

  广西威壮VS江苏同曦比分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全篮联決賽广西威壮VS江苏同曦比分预测广西威壮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