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康涅狄克太阳比分预测

2014-07-15 11:18: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7月16日03点00分,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主场迎战康涅狄克太阳,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康涅狄克太阳比分预测西雅图风暴赢球赢盘。

  西雅图风暴VS康涅狄克太阳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4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3.5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6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10盘指146小分水位0.850

  西雅图风暴VS康涅狄克太阳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康涅狄克太阳比分预测

  WNBA常规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拥有主场优势的西雅图风暴将要迎来康涅狄克太阳的挑战。在双方近来的五次碰面中,西雅图风暴以3胜2负的战绩处于领先,其中两次坐镇主场的比赛取得了1胜1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不敌太阳后,西雅图风暴打算在这场主场中复仇对手。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3.5分的盘指,而且两队在同一水位上,由于两队实力相差无几,因此拥有主场优势的西雅图风暴更具冠军相。

  双方近况

  西雅图风暴近况

  西雅图风暴在常规赛的比赛中较为被动,23场比赛下来西雅图风暴只取得了9胜14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只是领先垫底球队震动一个胜场,其中球队的胜率为39.1%。平心而论,西雅图风暴的防守的确有自己的一套,球队的场均失分只有74.5分,可惜场均得分却只有70.6分位列联盟垫底,难怪球队到目前为止依然未能够获得好的名次。主场方面,西雅图风暴取得了5胜3负的战绩,相对于球队的作客表现来看,主场无疑是西雅图风暴抢分的重要一环,这场迎战太阳队的比赛西雅图风暴的表现值得看好。

西雅图风暴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7-14天猫77-60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7-12圣东尼奥银星67-88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7-10凤凰城水银78-58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7-06西雅图风暴80-73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7-04西雅图风暴56-70洛杉矶火花

  康涅狄克太阳近况

  康涅狄克太阳在东部的处境同样令人担忧,在22场常规赛后康涅狄克太阳仅仅取得了9胜13负的战绩,目前以40.9%的胜率位居东部积分榜第四位,其中场均得分是71分,场均失分则是74.6分,两项指标与对手西雅图风暴相差无几。作客的比赛中,康涅狄克太阳仅仅录得2胜8负的战绩,近来的10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7负,而且近来的联赛就遭遇了三连败,这场作客挑战西雅图风暴的比赛,球队恐怕难以在比赛中全身而退。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比分预测西雅图风暴赢球赢盘。

康涅狄克太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7-14康涅狄克太阳64-90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7-10印第安纳狂热72-68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7-09梦想83-71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7-06塔尔萨震动76-78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7-04康涅狄克太阳83-96塔尔萨震动

  西雅图风暴VS康涅狄克太阳双方出场阵容

  西雅图风暴出场阵容

  后卫:苏伯德(10)、T.怀特(30)

  中锋,前锋:朗霍恩(1)

  前锋:卡米尔-莉特尔(20)、A.克拉克(32)

  康涅狄克太阳出场阵容

  前锋,后卫:卡蒂-道格拉斯(23)

  后卫:亚历克斯-本特利(20)

  中锋,前锋:凯尔西-博尼(14)

  前锋:C.奥胡米克(13)、阿莉莎-托马斯(25)

  西雅图风暴VS康涅狄克太阳比分预测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康涅狄克太阳比分预测西雅图风暴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