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夏季联赛赛程热火VS步行者胜负预测

2014-07-10 10:41: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7月11日03点00分,夏季联赛赛程热火主场迎战步行者,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夏季联赛赛程热火VS步行者胜负预测步行者赢球赢盘。

  热火VS步行者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2.5客队水位0.8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2.5客队水位0.800

  热火VS步行者历史记录

夏季联赛赛程热火VS步行者胜负预测

  夏季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中,东部联盟上将要上演了上赛季东部决赛的翻版对决,热火将会在主场上迎战步行者。在过去的五次季后赛交手中,步行者以1胜4负的战绩处于绝对的下风,其中两场主场中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不过,夏季联赛的比赛都是以锻炼新人为主的,因此之前的交手战绩并不能够说明问题,而近况明显更好的步行者依然是赢球的首选。在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受让2.5分的盘指下,由于两队的水位相同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步行者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热火近况

  上赛季的热火顺利杀进了总决赛当中,这也是三巨头组建以来热火连续四次晋级总决赛,可惜在比赛中三巨头表现有所失色最终无缘三连冠,本赛季处于人员交易当中的热火显得人心惶惶。在这场比赛中,主场比赛的热火将要迎来老对手步行者的挑战,可惜由于球队的主力球员都处于休假当中,因此在前面的三场夏季联赛上热火仅仅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与东部劲旅的身份并不符合,这次继续主场比赛的热火将要迎来已经稳获两连胜的步行者的挑战。

热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夏季联赛2014-07-09热火78-80活塞
夏季联赛2014-07-07热火110-91篮网
夏季联赛2014-07-05热火77-85凯尔特人
NBA2014-06-16马刺104-87热火
NBA2014-06-13热火86-107马刺

  步行者近况

  上赛季后期一直处于外忧内患当中的印第安纳步行者在比赛中表现跌跌碰碰,幸好依靠实力上的优势球队还是有惊无险地杀进了东部决赛当中,而对手则是死敌热火,在被这名对手淘汰后步行者渴望在这场夏季联赛中复仇对手。近来的三场夏季联赛中,步行者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明显比热火更胜一筹,更为重要的是,两场的胜利都是在上两场比赛中取得的,场均攻入95分的同时场均失分只有74分,可见这场比赛的步行者依然是赢球的热门人选。故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步行者赢球赢盘。

步行者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夏季联赛2014-07-10步行者94-71Lei霆
夏季联赛2014-07-08步行者96-77凯尔特人
夏季联赛2014-07-05篮网101-81步行者
NBA2014-05-31热火117-92步行者
NBA2014-05-29步行者93-90热火

  热火VS步行者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夏季联赛赛程热火VS步行者胜负预测步行者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