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天猫胜负预测

2014-07-10 10:11: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7月11日08点00分,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主场迎战天猫,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天猫胜负预测明尼苏达天猫赢球输盘。

  塔尔萨震动VS明尼苏达天猫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4.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4.5客队水位0.850

  塔尔萨震动VS明尼苏达天猫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天猫胜负预测

  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中,塔尔萨震动将要在主场上迎战明尼苏达天猫。在双方近五次的碰面中,明尼苏达天猫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其中三次做客挑战对手的比赛都获得了胜利,可见明尼苏达天猫是震动队名副其实的克星。不过随着近来明尼苏达天猫的状态下滑,球队想要在客场中全身而退已经不像以往那么简单了。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受让4.5分的盘指,两队的水位处于同一水平上,在明尼苏达天猫近期连续输球输盘的情况下,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明尼苏达天猫赢球输盘。

  双方近况

  塔尔萨震动近况

  塔尔萨震动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比赛中举步维艰,上一场不敌印第安纳狂热后球队在19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7胜12负的战绩,与东部球队神秘人一样位居联盟垫底位置无法自拔。塔尔萨震动场均82.3分的攻击力在整个联盟中名列前茅,可惜受到球队防守的拖累球队还是屡遭失利,到目前为止塔尔萨震动的主场取得了4胜5负的表现,可惜其中的4场失利都是近来遭到的,而且近5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1胜4负,随着比赛的深入球队显得无法招架。

塔尔萨震动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7-09塔尔萨震动76-78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7-06塔尔萨震动76-78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7-04康涅狄克太阳83-96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7-02纽约自由90-74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6-30塔尔萨震动77-80凤凰城水银

  明尼苏达天猫近况

  上赛季的天猫在季后赛中表现一骑绝尘最终稳夺WNBA的总冠军,本赛季的比赛中她们志在卫冕。从球队赛季早期的表现来看,天猫的表现简直就是无可挑剔的,可惜在进入了赛季中段后球队的状态有所下滑,因此榜首位置就此被水银夺走,目前为止,天猫依14胜6负的战绩位居东部次席,与水银有一场胜场的差距。做客方面,天猫取得了6胜5负的战绩是联盟中为数不多的客场胜率超过五成的球队之一,在近来客场连吃败仗的情况下,天猫必定想方设法在这场客场中全身而退。

天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7-09天猫83-72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7-07纽约自由87-80天猫
WNBA2014-07-04天猫91-84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6-30天猫74-69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28西雅图风暴81-71天猫

  塔尔萨震动VS天猫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塔尔萨震动VS天猫胜负预测明尼苏达天猫赢球输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