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准决赛重庆翱龙VS广西威壮胜负推荐

2014-07-08 11:12: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7月09日19点30分,全篮联准决赛重庆翱龙主场迎战广西威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准决赛重庆翱龙VS广西威壮胜负推荐重庆翱龙赢球。

  重庆翱龙VS广西威壮历史记录

全篮联准决赛重庆翱龙VS广西威壮胜负推荐

  全篮联准决赛即将上演第二场的较量,拥有主场优势的重庆翱龙将要迎战广西威壮。在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重庆翱龙实现了对广西威壮的双杀,可惜在上一场做客挑战对手的比赛中,重庆翱龙却大意失荆州以79-95不敌对手无缘胜利,目前以0-1落后的他们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中不容有失,否则球队将要遭遇被淘汰的命运。平心而论,重庆翱龙的主场还是很有保证的,在本赛季的10场主场中,重庆翱龙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因此这场比赛看好他们主场扳回一城。

  双方近况

  重庆翱龙近况

  重庆翱龙在常规赛的比赛中名列前茅,18场比赛下来取得了15胜3负的佳绩以联盟第一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当中,而且在上一轮比赛中他们兵不血刃地以2-0的总比分淘汰了南京军区悦达跻身半决赛。不过在半决赛的首场比赛中,做客的重庆翱龙却爆出了不少的冷门,最终球队只能够以79-95不敌广西威壮吞下了失利的苦果,这次回到主场的他们誓要扳回一城。在本赛季的10场主场中,重庆翱龙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而且近来也是取得了主场的7连胜,这次面对不容有失的第二场比赛,重庆翱龙必定能够捍卫荣誉。

重庆翱龙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7-06广西威壮95-79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7-02重庆翱龙100-73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29南京军区悦达105-119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25长沙柏宁84-95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22广西威壮72-78重庆翱龙

  广西威壮近况

  广西威壮的常规赛表现远远不如对手重庆翱龙,球队最终以10胜8负的战绩以积分榜第五名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当中。在上一轮面对贵州森航的比赛中,广西威壮上演了以下犯上的好戏最终以2-1的总比分淘汰了对手晋级半决赛,这次的对手则是联盟第一的重庆翱龙。在上一场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拥有主场优势的广西威壮竟然依95-79大胜对手赢取开门红,过去的11场客场比赛中,广西威壮取得了6胜5负的战绩,近来的五场比赛中也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因此广西威壮说不定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凯旋而归。

广西威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7-06广西威壮95-79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7-04贵州森航94-97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7-02贵州森航107-104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6-29广西威壮98-73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25南京军区悦达88-100广西威壮

  重庆翱龙VS广西威壮胜负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全篮联准决赛重庆翱龙VS广西威壮胜负推荐重庆翱龙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