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重庆翱龙VS南京军区悦达胜负推荐

2014-07-03 11:10: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7月04日19点30分,全篮联季后赛重庆翱龙主场迎战南京军区悦达,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季后赛重庆翱龙VS南京军区悦达胜负推荐重庆翱龙赢球。

  重庆翱龙VS南京军区悦达历史记录

全篮联季后赛重庆翱龙VS南京军区悦达胜负推荐

  全篮联季后赛已经展开角逐,在一场榜首大战中,拥有主场优势的重庆翱龙将要迎来南京军区悦达的挑战。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重庆翱龙一场不落取得了对南京军区悦达的五连胜,其中就包括本届季后赛的两连胜,两队实力上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由于重庆翱龙已经夺得了系列赛的赛点,因此这场比赛他们肯定希望在主场球迷面前淘汰对手晋级,这样一来重庆翱龙也能够获得更为充足的休息时间,而已经命悬一线的南京军区悦达也只能够接受被对手横扫出局的命运了。

  双方近况

  重庆翱龙近况

  重庆翱龙在常规赛的比赛中一枝独秀,球队以15胜3负的战绩以常规赛头名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当中,而对手则是联赛表现低迷的南京军区悦达。在前面的两场季后赛交手中,重庆翱龙豪取两连胜的战绩,两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09.5分的同时场均失分只有89分,净胜分达到了20.5分,两队的实力相差如此的大以至于很多人都相信重庆翱龙能够在这个系列赛中直落三局淘汰对手。加上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重庆翱龙的主场比赛中取得了10胜1负的战绩,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重庆翱龙赢球。

重庆翱龙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7-02重庆翱龙100-73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29南京军区悦达105-119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25长沙柏宁84-95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22广西威壮72-78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20重庆翱龙107-94南京军区悦达

  南京军区悦达近况

  南京军区悦达在常规赛的比赛中表现相当惊险,球队最终只是以5胜13负的战绩跻身到季后赛当中,与倒数第二的江西鑫业只有1场胜场的差距。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10场客场比赛中,南京军区悦达仅仅获得了其中的一场胜利,近来球队就遭遇了做客的三连败。而且不得不提的是,上一场客场完败给重庆翱龙后球队遭遇了7连败,队中的球员已经信心全无。由于目前南京军区悦达已经在总比分上以0-2落后,面对神一样的对手南京军区悦达已经注定了无力回天,因此这场比赛他们只能够乖乖Tou降。

南京军区悦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7-02重庆翱龙100-73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29南京军区悦达105-119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25南京军区悦达88-100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6-22南京军区悦达100-114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20重庆翱龙107-94南京军区悦达

  重庆翱龙VS南京军区悦达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全篮联季后赛重庆翱龙VS南京军区悦达胜负推荐重庆翱龙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