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洛杉矶火花胜负推荐

2014-07-03 10:38: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7月04日10点00分,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主场迎战洛杉矶火花,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洛杉矶火花胜负推荐西雅图风暴赢球赢盘。

  西雅图风暴VS洛杉矶火花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1.5客队水位0.86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1.5客队水位0.86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30盘指147.5小分水位0.93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30盘指147.5小分水位0.930

  西雅图风暴VS洛杉矶火花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洛杉矶火花胜负推荐

  W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进行,而在西部联盟中将要上演一出好戏,届时西雅图风暴将会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火花。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西雅图风暴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落后于对手,其中的三个主场中仅仅取得了1胜2负的表现,而且近来更是连续三次不敌洛杉矶火花。在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受让1.5分的情况下,而且主队更是处于高水位当中,不过已经连续三次不敌洛杉矶火花的西雅图风暴必定会用一场胜利一雪前耻。因此这场比赛西雅图风暴誓要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近况

  西雅图风暴近况

  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参加的18场比赛中,西雅图风暴取得了7胜11负的战绩,目前球队以38.9%的胜率位居西部倒数第二位,与这次的对手洛杉矶火花有半个胜场的差距。在6场主场比赛中,西雅图风暴取得了4胜2负的表现,而近来的两场主场比赛中她们就取得了全胜的战绩。虽然场均只有74.9分失分的西雅图风暴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不过她们场均71.2分的攻击力却是名副其实的联盟倒数第一,如果能够稍稍提高一下球队的火力的话,西雅图风暴也不至于落到如此的田地。

西雅图风暴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30天猫74-69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28西雅图风暴81-71天猫
WNBA2014-06-25洛杉矶火花65-57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23西雅图风暴89-86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6-20西雅图风暴82-87圣安东尼奥银星

  洛杉矶火花近况

  洛杉矶火花到目前为止只是参加了15场的比赛,球队现在以6胜9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四位,与这次的对手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平心而论,洛杉矶火花场均79.3分的攻击力要远超对手西雅图风暴,不过防守端的表现也是却位居联盟倒数行列,因此这次挑战风暴的比赛球队没有取胜的把握。在11场客场比赛下来,洛杉矶火花只取得了5胜6负的战绩胜率不足五成,近三个客场中也是仅仅取得了1胜2负的表现。这次作客挑战近来主场状态不错的西雅图风暴,洛杉矶火花实在难有赢球的机会。

洛杉矶火花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7-02洛杉矶火花83-90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6-29塔尔萨震动89-92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6-25洛杉矶火花65-57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23洛杉矶火花69-72圣安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6-20洛杉矶火花87-77塔尔萨震动

  西雅图风暴VS洛杉矶火花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洛杉矶火花胜负推荐西雅图风暴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