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塔尔萨震动胜负预测

2014-07-03 09:39: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7月04日07点00分,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主场迎战塔尔萨震动,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塔尔萨震动胜负预测康涅狄克太阳赢球赢盘。

  康涅狄克太阳VS塔尔萨震动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6.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6.5客队水位0.850

  康涅狄克太阳VS塔尔萨震动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塔尔萨震动胜负预测

  WNBA常规赛将要上演一场东西部大战,拥有主场优势的康涅狄克太阳将要迎来塔尔萨震动的挑战。在过去的比赛中,康涅狄克太阳取得了对对手3胜2负的战绩,其中的两个主场上更是双杀对手,场均净胜对手10.5分的表现肯定让对手记忆犹新。而这场的对决是本赛季中两队的首次碰面,而拥有主场优势的康涅狄克太阳将要发挥自己主场龙的特点继续获胜。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6.5分的盘指,由于主队在近来几场主场赢球的比赛中都能够赢球赢盘,因此这场比赛她们如果能够赢球赢盘的话实在不足为奇。

  双方近况

  康涅狄克太阳近况

  在已经进行了17场的WNBA常规赛中,康涅狄克太阳取得了8胜9负的战绩,目前球队以47.2%的胜率位居东部第三位,与头名的梦想队有3.5场比赛的差距。在这些比赛中,康涅狄克太阳场均仅仅丢失72分的防守无疑是联盟所有球队当中最好的,可惜由于攻击力相当有限因此球队的整体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了。在10场主场比赛中,康涅狄克太阳取得了7胜3负的不俗战绩,不过在上一场的主场上她们遇上了西部劲旅圣安东尼奥银星因此主场连胜纪录就此终结。这次面对振动的挑战,主场比赛的康涅狄克太阳有望获得一场宝贵的胜利。

康涅狄克太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7-02康涅狄克太阳71-74圣安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6-30纽约自由67-65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6-28华盛顿神秘人69-63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6-26康涅狄克太阳79-69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6-18康涅狄克太阳89-67印第安纳狂热

  塔尔萨震动近况

  塔尔萨震动是联赛到目前为止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在过去的16场常规赛中塔尔萨震动取得了6胜10负的战绩,目前以37.5%的胜率位居西部垫底。在过去的比赛中,塔尔萨震动场均可以攻入82.2分,球队的攻击力甚至可以排在整个联盟的第三位,不过与球队惊人的火力相比她们的防守显然不值得一提,83.8分的失分使得她们成为联盟中防守最糟糕的队伍,而客场2胜7负的战绩也难以让人对她们本轮的比赛寄予厚望。这次客场挑战堪称是联盟主场龙之一的太阳队,塔尔萨震动只能够乖乖的束手就擒。

塔尔萨震动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7-02纽约自由90-74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6-30塔尔萨震动77-80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29塔尔萨震动89-92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6-26印第安纳狂热102-107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6-23芝加哥天空99-105塔尔萨震动

  康涅狄克太阳VS塔尔萨震动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康涅狄克太阳VS塔尔萨震动胜负预测康涅狄克太阳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