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推荐

2014-07-02 09:40: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7月03日07点00分,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主场迎战印第安纳狂热,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推荐华盛顿神秘人赢球赢盘。

  华盛顿神秘人VS印第安纳狂热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3.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3.5客队水位0.850

  华盛顿神秘人VS印第安纳狂热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推荐

  WNBA常规赛继续展开角逐,拥有主场优势的华盛顿神秘人将要面临印第安纳狂热的挑战。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华盛顿神秘人竟然取得了4胜1负的绝对战绩,可见她们在应对狂热的时候办法颇多。可惜在双方上一场交手中,主场比赛的华盛顿神秘人竟然保留不敌狂热,球队的连胜势头就此终结。这次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场交手,因此继续主场的华盛顿神秘人需要用一场胜利捍卫荣誉。在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让3.5分的盘指下,由于两队身处同一水位,因此主场比赛的她们赢球应该不在话下。

  双方近况

  华盛顿神秘人近况

  华盛顿神秘人已经在本赛季的WNBA常规赛中进行了11场的比赛,目前她们以5胜6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其中胜率为45.45%。而球队场均72分的攻击力是联盟中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即使是主场比赛她们也只能获得3胜5负的战绩,主场一直都是一场胜利一场失利之间交替进行中。近况方面,近来的五场比赛中华盛顿神秘人取得了2胜3负的表现,不过这次的对手是状态更为糟糕的狂热,因此主场比赛的华盛顿神秘人依然是赢球的热门人选。

华盛顿神秘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30华盛顿神秘人65-73圣安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6-28华盛顿神秘人69-63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6-25圣安东尼奥银星70-81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6-23西雅图风暴89-86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6-21天猫75-65华盛顿神秘人

  印第安纳狂热近况

  比对手神秘人少赛一场的印第安纳狂热在WNBA常规赛中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球队以五成的胜率位居东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两队之间的差距并不大。在近来的5场客场比赛中,印第安纳狂热只取得了2场的胜利。近况方面,印第安纳狂热的表现比对手更为糟糕,上一场不敌梦想后球队遭遇了4连败,球队的状态在近来的连败势头下受到了沉重的打击,因此她们以如此的状态去挑战神秘人无疑只有死路一条。故篮球推荐专家并不看好她们的客场之旅。

印第安纳狂热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30印第安纳狂热68-76梦想
WNBA2014-06-28印第安纳狂热76-81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26印第安纳狂热102-107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6-23天猫83-77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6-21芝加哥天空75-83印第安纳狂热

  华盛顿神秘人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推荐华盛顿神秘人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