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阿特兰大梦想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推荐

2014-07-01 09:40:4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7月02日08点00分,WNBA常规赛阿特兰大梦想主场迎战印第安纳狂热,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阿特兰大梦想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推荐阿特兰大梦想赢球赢盘。

  梦想VS印第安纳狂热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70盘指8.5客队水位0.93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90盘指8.5客队水位0.91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4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4.5小分水位0.880

  阿特兰大梦想VS印第安纳狂热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阿特兰大梦想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推荐

  WNBA常规赛将要上演一出东部大战,拥有主场优势的梦想将要面临印第安纳狂热的挑战。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阿特兰大梦想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力压对手印第安纳狂热,其中两场主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而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同样收获了1胜1负,为了保住球队东部第一的宝座,这场的比赛对于阿特兰大梦想来说是非赢不可的。让分即时指数虽然没有对盘指进行调动,不过主队的水位有所上调,在近来主场连续赢球赢盘的背景下,阿特兰大梦想赢球赢盘机会颇高。

  双方近况

  阿特兰大梦想近况

  目前身处东部榜首的阿特兰大梦想将要迎来印第安纳狂热的挑战,在WNBA常规赛的10场比赛过后阿特兰大梦想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现在她们以70%的胜率位居东部榜首。值得一提的是,阿特兰大梦想拥有联盟中首屈一指的主场实力,6场主场中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让人惊叹,其中场均82.5分的攻击力更是能够排在联盟所有球队的第三位。在近来的10场比赛中,阿特兰大梦想也是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其中主场的7连胜更是让人拍案叫绝。这次迎战老对手印第安纳狂热的比赛,主队阿特兰大梦想值得看好。

梦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30印第安纳狂热68-76梦想
WNBA2014-06-27圣安东尼奥银星79-81梦想
WNBA2014-06-23纽约自由85-78梦想
WNBA2014-06-21梦想85-64纽约自由
WNBA2014-06-18梦想83-73华盛顿神秘人

  印第安纳狂热近况

  本赛季印第安纳狂热的表现明显要比主队稍逊一筹,在10场常规赛过后印第安纳狂热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积分榜第4位,胜率为50%。在作客的比赛中,五场比赛下来印第安纳狂热取得了2胜3负的表现稍显低迷,而且近来的4个客场上更是遭遇了1胜3负的战绩;而最令球迷失望的是,上一场不敌阿特兰大梦想后球队遭遇了4连败,如此低迷的状态想要在这次的客场中全身而退恐怕是痴人说梦,因此这场客场中只要不是大比分输给对手对于印第安纳狂热来说已经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了。

印第安纳狂热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30印第安纳狂热68-76梦想
WNBA2014-06-28印第安纳狂热76-81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26印第安纳狂热102-107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6-23天猫83-77印第安纳狂热
WNBA2014-06-21芝加哥天空75-83印第安纳狂热

  梦想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阿特兰大梦想VS印第安纳狂热胜负推荐阿特兰大梦想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