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塔尔萨震动胜负预测

2014-06-30 11:15:3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7月02日07点00分,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主场迎战塔尔萨震动,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塔尔萨震动胜负预测纽约自由赢球。

  纽约自由VS塔尔萨震动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塔尔萨震动胜负预测

  WNBA常规赛继续上演角逐,拥有主场优势的纽约自由将要迎来塔尔萨震动的挑战。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纽约自由以2胜3负的战绩处于下风,其中两场主场比赛中都能够击退对手,换言之两队都各自在自己的主场上赢球了。由于近来纽约自由在主场上连续击退强敌,加上以往的主场比赛中更占优势,因此这场比赛的纽约自由依然是赢球的首选;而刚刚遭遇了两连败的塔尔萨震动想要在客场中全身而退恐怕只是痴人说梦了。故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预测纽约自由赢球。

  双方近况

  纽约自由近况

  纽约自由在15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11负的战绩,目前她们仅仅排在了东部垫底位置无法自拔。受到客场1胜7负战绩的拖累,纽约自由的整体表现受到了很大的制约,主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4负的战绩也是于事无补。最近的5场比赛中,纽约自由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赢下的两场比赛中不乏梦想和太阳这样的球队,而且两场取胜的比赛都是在主场上取得的,可见这次的主场比赛她们依然是赢球的首选。故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预测纽约自由赢球。

纽约自由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30纽约自由67-65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6-28纽约自由69-73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6-23纽约自由85-78梦想
WNBA2014-06-21梦想85-64纽约自由
WNBA2014-06-19芝加哥天空105-100纽约自由

  塔尔萨震动近况

  塔尔萨震动同样在本赛季的比赛中表现不佳,目前为止她们仅仅取得了6胜8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其中42.9%的胜率比纽约自由高出不少。值得一提的是,塔尔萨震动场均83.1分的攻击力能够排在联盟中第二位,可惜由于防守端漏洞百出球队才导致了如此的局面。在上一场主场不敌凤凰城水银后,塔尔萨震动更是遭遇了联赛的两连败,而8场客场2胜6负的战绩也难以确保球队在比赛中走得更远,至少这场客场挑战纽约自由的比赛就不值得追捧。

塔尔萨震动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30塔尔萨震动77-80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29塔尔萨震动89-92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6-26印第安纳狂热102-107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6-23芝加哥天空99-105塔尔萨震动
WNBA2014-06-21凤凰城水银91-80塔尔萨震动

  纽约自由VS塔尔萨震动胜负预测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塔尔萨震动胜负预测纽约自由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