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VS梦想胜负推荐

2014-06-26 09:45: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7日08点00分,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主场迎战梦想,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VS梦想胜负推荐阿特兰大梦想赢球赢盘。

  圣安东尼奥银星VS梦想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2.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2.5客队水位0.850

  圣安东尼奥银星VS梦想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VS梦想胜负推荐

  WNBA常规赛将要上演一出东西部大战,由目前西部第三的圣安东尼奥银星主场迎战东部第一球队梦想。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两队的表现可谓平分秋色,不过阿特兰大梦想还是以3胜2负的战绩稍稍处于领先,而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她们就主场以79-75力克银星队。不过在过去两次作客挑战银星的比赛中,阿特兰大梦想都未能够全身而退,因此她们还是有点忌惮对手的主场的。不过目前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受让2.5分的盘指,而且两队目前水位持平,因此不妨看来作客的阿特兰大梦想赢得比赛的胜利。

  双方近况

  圣安东尼奥银星近况

  圣安东尼奥银星在联赛进行到目前为止的表现可谓正常发挥,目前她们取得了7胜7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积分榜第三位,目前只是领先第四位的震动队半个胜场。主场的战绩上,圣安东尼奥银星的表现也是稍显平庸,7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3胜4负的战绩,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圣安东尼奥银星的表现也只能够说是处于联盟中游位置。近来的五场比赛上,圣安东尼奥银星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这样的表现想要阻挡阿特兰大梦想的前进恐怕并非易事,因此篮球推荐专家并不看好她们的这场主场比赛。

圣安东尼奥银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25圣安东尼奥银星70-81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6-23洛杉矶火花69-72圣安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6-20西雅图风暴82-87圣安东尼奥银星
WNBA2014-06-15圣安东尼奥银星101-74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6-14圣安东尼奥银星72-79西雅图风暴

  阿特兰大梦想近况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阿特兰大梦想的表现在东部球队当中可谓首屈一指的,目前她们以9胜4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积分榜头名。其中场均可以攻入82.4分,而77分失分的后防线表现也是中规中矩,不过令人失望的是,在5场客场比赛过后阿特兰大梦想仅仅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与球队的主场表现有着天壤之别。在上一场客场不敌纽约自由后,阿特兰大梦想继续前往客场挑战银星队,在近来客场表现平平的情况下,阿特兰大梦想想要用一场比赛的胜利来保住自己东部第一的宝座。

梦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23纽约自由85-78梦想
WNBA2014-06-21梦想85-64纽约自由
WNBA2014-06-18梦想83-73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6-16华盛顿神秘人67-75梦想
WNBA2014-06-14梦想85-82天猫

  圣安东尼奥银星VS梦想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VS梦想胜负推荐阿特兰大梦想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