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欧锦预分組賽D組黑山女篮VS乌克兰女篮胜负预测

2014-06-25 11:18: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6日02点00分,女欧锦预分組賽D組黑山女篮主场迎战乌克兰女篮,篮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女欧锦预分組賽D組黑山女篮VS乌克兰女篮胜负预测黑山女篮赢球。

  黑山女篮VS乌克兰女篮历史记录

女欧锦预分組賽D組黑山女篮VS乌克兰女篮胜负预测

  本届女欧锦预分組賽D組赛中将要上演一出压轴大戏,由拥有主场优势的小组第二球队黑山女篮主场迎战头名的乌克兰女篮。在上一场的客场中黑山女篮就眼睁睁地看着对手登上小组榜首的,目前两队在过去的交手中战成了1-1平手,其中黑山女篮在主场上就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当时她们主场以72-60轻取乌克兰女篮,因此这场比赛她们有机会在主场球迷面前抢回属于自己的小组第一的宝座。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黑山女篮赢球。

  双方近况

  黑山女篮近况

  带着友谊赛的两连胜,黑山女篮来到了女欧锦预的赛场上,在首场比赛中力克德国女篮后,黑山女篮在日后的比赛中状态一发不可收拾,直到上一场做客挑战乌克兰女篮的比赛中球队才停止了连胜的脚步,不过五场分组赛以来4胜1负的佳绩依然可圈可点。目前在小组赛中,黑山女篮仅仅落后本轮比赛的对手乌克兰女篮一个胜场差,因此这场比赛如果能够赢球的话球队还有机会登上小组榜首。平心而论,两队的实力应该在伯仲之间,因此主场优势将会决定本轮比赛的走向。

黑山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女欧锦预2014-06-24乌克兰女篮75-71黑山女篮
女欧锦预2014-06-19芬兰女篮62-82黑山女篮
女欧锦预2014-06-16黑山女篮75-72芬兰女篮
女欧锦预2014-06-12德国女篮48-60黑山女篮
女欧锦预2014-06-08黑山女篮63-52德国女篮

  乌克兰女篮近况

  乌克兰女篮虽然在两场的热身赛中仅仅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不过在接下来的女欧锦预赛场上球队的状态却一发不可收拾,上一场与黑山女篮争夺头名身份的比赛中她们就主场以75-71险胜对手,球队也借此登上了小组榜首位置。虽然乌克兰女篮目前高居榜首,不过球队也不能够掉以轻心,毕竟对手黑山女篮在这场比赛上拥有主场的优势,而且在以往的一次交手中乌克兰女篮就在客场中不敌黑山女篮的,因此为了避免球队重蹈覆辙,这场比赛对于志在以小组头名出线的乌克兰女篮来说不容有失。

乌克兰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女欧锦预2014-06-24乌克兰女篮75-71黑山女篮
女欧锦预2014-06-18乌克兰女篮92-76德国女篮
女欧锦预2014-06-15德国女篮72-81乌克兰女篮
女欧锦预2014-06-10芬兰女篮52-75乌克兰女篮
女欧锦预2014-06-08乌克兰女篮83-49芬兰女篮

  黑山女篮VS乌克兰女篮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女欧锦预分組賽D組黑山女篮VS乌克兰女篮胜负预测黑山女篮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