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欧锦预分組賽E組俄罗斯女篮VS荷兰女篮胜负预测

2014-06-24 11:45: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5日23点00分,女欧锦预分組賽E組俄罗斯女篮主场迎战荷兰女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女欧锦预分組賽E組俄罗斯女篮VS荷兰女篮胜负预测俄罗斯女篮赢球。

  俄罗斯女篮VS荷兰女篮历史记录

女欧锦预分組賽E組俄罗斯女篮VS荷兰女篮胜负预测

  女欧锦预分組賽E組将要上演一场重头戏,由主场比赛的俄罗斯女篮迎战荷兰女篮。在本小组的首次交手中,俄罗斯女篮就反客为主以68-60力克荷兰女篮获胜,目前球队取得了2胜1负的佳绩出线在望;而荷兰女篮则是三战皆墨,球队的出线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这次做客挑战俄罗斯女篮的比赛,一胜难求的荷兰女篮已经没有了战意,相反俄罗斯女篮如果能够在比赛中取胜的话将会获得一个出现的名额,因此“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俄罗斯女篮无疑会在这个主场中取胜锁定出线资格。

  双方近况

  俄罗斯女篮近况

  俄罗斯女篮在前面备战女欧锦预的热身赛中豪取四连胜的佳绩,而且与一些球队不同的是,俄罗斯女篮能够将前面的状态带到女欧锦预的赛场上,虽然上一场的做客比赛中不敌瑞典女篮,不过三场分组赛比赛下来俄罗斯女篮依然取得了2胜1负的佳绩,如果能够延续这种势头的话球队很有机会能够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这次主场迎战自己刚刚战胜过的球队荷兰女篮,如果能够取胜的话俄罗斯女篮基本就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因此这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可谓志在必得。

俄罗斯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女欧锦预2014-06-19瑞典女篮57-52俄罗斯女篮
女欧锦预2014-06-15荷兰女篮60-68俄罗斯女篮
女欧锦预2014-06-07俄罗斯女篮65-51瑞典女篮
友谊赛2014-06-03俄罗斯女篮69-54中国女篮
友谊赛2014-06-02俄罗斯女篮75-60中国女篮

  荷兰女篮近况

  荷兰女篮在前面的两场友谊赛中仅仅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而且更令人失望的是,荷兰女篮在女欧锦预分组赛中竟然举步维艰,上一场主场以51-73完败给瑞典女篮后球队遭遇了三连胜,一胜难求的表现严重打击了球队士气。在前面的一场主场中,荷兰女篮就以60-68不敌俄罗斯女篮,这次去到客场继续挑战这名对手,荷兰女篮恐怕难有胜算。在遭遇三连败后,荷兰女篮的出线形势非常严峻,一旦球队在这场比赛中输球的话球队将要打道回府了。

荷兰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女欧锦预2014-06-22荷兰女篮51-73瑞典女篮
女欧锦预2014-06-15荷兰女篮60-68俄罗斯女篮
女欧锦预2014-06-12瑞典女篮72-45荷兰女篮
友谊赛2014-06-01意大利女篮55-57荷兰女篮
友谊赛2014-05-31乌克兰女篮84-60荷兰女篮

  俄罗斯女篮VS荷兰女篮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女欧锦预分組賽E組俄罗斯女篮VS荷兰女篮胜负预测俄罗斯女篮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