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欧锦预分組賽F組保加利亚女篮VS以色列女篮胜负预测

2014-06-24 11:17: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5日22点30分,女欧锦预分組賽F組保加利亚女篮主场迎战以色列女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女欧锦预分組賽F組保加利亚女篮VS以色列女篮胜负预测保加利亚女篮赢球。

  保加利亚女篮VS以色列女篮历史记录

女欧锦预分組賽F組保加利亚女篮VS以色列女篮胜负预测 

  女欧锦预分組賽F組的比赛中将要上演一场焦点战,由主场比赛的保加利亚女篮迎战以色列女篮。在过去的三次交手中,保加利亚女篮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其中主场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而球队两场的失利都是在做客的时候遭遇的,可见两队都是十分擅长利用主场优势的球队。由于两支队伍之间实力差距不大,因此主场优势将会决定本轮比赛胜负的走向,而到目前为止依然一胜难求的保加利亚女篮将会迎来本届女欧锦预分组赛的首胜。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保加利亚女篮赢球。

  双方近况

  保加利亚女篮近况

  保加利亚女篮在前面的比赛中通过友谊赛练兵,两场比赛中她们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球队分别以79-67和82-53双杀马其顿女篮豪取两连胜。不过女欧锦预的比赛强度也不是友谊赛可以媲美的,因此在三场比赛过后保加利亚女篮竟然遭遇了三连胜,尤其是上一场做客比赛中更是以51-78完败给克罗地亚女篮,低迷的状态使得球队成员信心受挫。这次回到主场迎战刚刚战胜过自己的以色列女篮,主队保加利亚女篮有望复仇对手取胜终止连败势头。

保加利亚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女欧锦预2014-06-19克罗地亚女篮78-51保加利亚女篮
女欧锦预2014-06-16以色列女篮71-68保加利亚女篮
女欧锦预2014-06-08保加利亚女篮65-69克罗地亚女篮
友谊赛2014-06-03保加利亚女篮82-53马其顿女篮
友谊赛2014-06-02保加利亚女篮79-67马其顿女篮

  以色列女篮近况

  以色列女篮同样通过近来的友谊赛备战女欧锦预的比赛,虽然在友谊赛上她们客场力克意大利女篮,不过在上一场主场以56-83完败给克罗地亚女篮后球队在三场比赛中遭遇了1胜2负的战绩,而唯一的一场胜利就是在本轮比赛对手保加利亚女篮身上收获的。平心而论,以色列女篮的实力与保加利亚女篮相比应该不相伯仲,不过由于球队当时拥有主场的优势才涉险过关,因此这次做客挑战保加利亚女篮的比赛,以色列女篮想要延续神奇恐怕并不容易。

以色列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女欧锦预2014-06-23以色列女篮56-83克罗地亚女篮
女欧锦预2014-06-16以色列女篮71-68保加利亚女篮
女欧锦预2014-06-12克罗地亚女篮76-73以色列女篮
友谊赛2014-05-25意大利女篮77-79以色列女篮
女欧锦预2013-06-19以色列女篮57-66希腊女篮

  保加利亚女篮VS以色列女篮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女欧锦预分組賽F組保加利亚女篮VS以色列女篮胜负预测保加利亚女篮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