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決賽巴塞隆拿VS皇家马德里胜负推荐

2014-06-24 10:45:4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5日01点15分,西甲決賽巴塞隆拿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对于这次西甲決賽巴塞隆拿VS皇家马德里胜负,篮球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西甲決賽巴塞隆拿VS皇家马德里胜负推荐巴塞隆拿赢球赢盘。

  巴塞隆拿VS皇家马德里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2客队水位0.87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2客队水位0.88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90盘指161.5小分水位0.87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62小分水位0.880

  巴塞隆拿VS皇家马德里历史记录

西甲決賽巴塞隆拿VS皇家马德里胜负推荐

  本赛季的西甲决赛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在第三场较量中由拥有主场优势的巴塞隆拿迎战皇家马德里。在近来的4次交手中,巴塞隆拿以2胜2负的战绩与对手平分秋色,其中两场主场上取得了1胜1负的表现。由于目前两队战成了1-1平手,因此第三场比赛的争夺显得尤为关键。由于在半决赛的两场主场比赛中,巴塞隆拿就尝到了失利的滋味,因此这场比赛他们肯定吸收了教训不会轻易地让胜利溜走。在拥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巴塞隆拿有望在比赛中捍卫主场荣誉并且将总比分扳成2-1领先。

  双方近况

  巴塞隆拿近况

  在欧冠杯赛场上获得季军的巴塞隆拿在回到国内的联赛后依然表现强势,球队在西甲半决赛中淘汰了瓦伦西亚从而晋级决赛当中。在面对皇马的头两场决赛的比赛中,巴塞隆拿取得了1胜1负的佳绩,因此巴塞隆拿在决赛的比赛中已经占得了先机。在近来的10个主场上,巴塞隆拿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不过上两场坐镇主场的比赛中他们就连续不敌瓦伦西亚,因此这场主场比赛他们肯定不会掉以轻心。眼看球队已经在总比分上1-1战平皇马,因此回到主场的巴塞隆拿势必会用一场胜利来将比分反超。

巴塞隆拿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6-22皇家马德里87-78巴塞隆拿
西甲2014-06-20皇家马德里93-98巴塞隆拿
西甲2014-06-16华伦西亚75-77巴塞隆拿
西甲2014-06-13巴塞隆拿63-81华伦西亚
西甲2014-06-11巴塞隆拿70-74华伦西亚

  皇家马德里近况

  皇家马德里和巴萨一样无缘欧冠冠军,虽然球队一度杀进了决赛不过最终还是不敌以超劲旅马卡比无缘胜利,目前只剩下联赛锦标可以争夺的皇家马德里势必要在比赛中取胜。在决赛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遇到了联赛头号死敌巴萨,而且首场的较量中他们竟然主场被爆冷不敌对手,幸好第二回合的较量依然在自己的主场进行皇家马德里才借此扳回一城,目前双方战成了1-1平手。这次作客挑战严阵以待的巴萨,作客的皇家马德里想要取胜恐怕并不容易。

皇家马德里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6-22皇家马德里87-78巴塞隆拿
西甲2014-06-20皇家马德里93-98巴塞隆拿
西甲2014-06-13乌尼卡哈79-89皇家马德里
西甲2014-06-11乌尼卡哈88-75皇家马德里
西甲2014-06-08皇家马德里89-87乌尼卡哈

  巴塞隆拿VS皇家马德里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西甲決賽巴塞隆拿VS皇家马德里胜负推荐巴塞隆拿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