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江苏同曦VS河南赊店老酒胜负推荐

2014-06-23 11:50:1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5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江苏同曦主场迎战河南赊店老酒,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江苏同曦VS河南赊店老酒胜负推荐江苏同曦赢球。

  江苏同曦VS河南赊店老酒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04河南赊店老酒100-98江苏同曦

  全篮联第18轮将要上演一场大战,由拥有主场优势的江苏同曦迎战河南赊店老酒。在过去的比赛中双方仅仅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做客的江苏同曦以98-100惜败给拥有主场优势的河南赊店老酒,不过由于河南赊店老酒向来擅长主场的比赛因此一场比赛的胜负并不能够说明两队实力的差距。由于到目前为止,江苏同曦的主场战绩可以位居联盟前列,而河南赊店老酒的客场战绩始终乏善可陈,因此双方一对比的话还是显示出了巨大的差距。故篮球推荐专家看好江苏同曦赢球成功复仇对手并且将比分追平。

  双方近况

  江苏同曦

  近上赛季杀进全篮联总决赛的江苏同曦在于四川金强的比赛中不敌对手从而无缘晋级CBA,本赛季他们誓要从联赛中脱颖而出。在全篮联到目前为止的比赛中,江苏同曦展现出了上赛季亚军的风采,目前他们以13胜4负的佳绩位居积分榜第三位,而且距离榜首的重庆翱龙一个胜场差,因此球队重回榜首并非遥不可及。主场方面,江苏同曦只是在首场比赛中不敌重庆翱龙,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一场不漏取得了7连胜,即使是近来的联赛上他们也是获得4连胜的佳绩,因此这次主场比赛的他们很有机会取胜。

江苏同曦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22南京军区悦达100-114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20江苏同曦111-102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18江苏同曦114-90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6-15长沙柏宁86-95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13广西威壮85-76江苏同曦

  河南赊店老酒近况

  河南赊店老酒在新赛季开局的时候就遭遇了四连败,幸好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因此目前球队以8胜9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六位,不过与这次的对手江苏同曦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平心而论,河南赊店老酒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处于联盟中等水平上,因此与球队现在的排名非常吻合。不过做客的时候河南赊店老酒的表现却无法令人满意,8场比赛中仅仅获得可怜的一场比赛的胜利,即使是近来球队获得了联赛的两连胜不过也难以在这场比赛中有所斩获。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江苏同曦赢球。

河南赊店老酒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22河南赊店老酒117-95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20河南赊店老酒88-84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6-18长沙柏宁88-76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4-06-15广西威壮98-102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4-06-13重庆翱龙100-80河南赊店老酒

  江苏同曦VS河南赊店老酒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江苏同曦VS河南赊店老酒胜负推荐江苏同曦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