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VS广西威壮胜负推荐

2014-06-23 10:47: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5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主场迎战广西威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VS广西威壮胜负推荐广西威壮赢球。

  南京军区悦达VS广西威壮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04广西威壮105-97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常规赛将会迎来一场重头戏,由本赛季表现难如人意的南京军区悦达主场迎战广西威壮。在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中,广西威壮就在主场上给南京军区悦达来了一个下马威,他们以105-97击退了对手。虽然两队的近况都不如人意,不过做客的广西威壮的状态显然要更胜一筹,毕竟球队上两场比赛的失利是由于对手的实力太强造成的,这次客场比赛的他们有望在南京军区悦达身上取胜从而止住球队的连败势头。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广西威壮赢球。

  双方近况

  南京军区悦达近况

  南京军区悦达同样是一支表现令人失望的球队,17场比赛过后南京军区悦达仅仅取得了5胜12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三位。场均96.4分的攻击力固然不俗,不过98.9分的失分使得南京军区悦达成为了联盟中防守最差的球队。虽然球队之前的客场表现不俗,不过南京军区悦达近来的客场中也只能够收获1胜4负的糟糕战绩。在近来联赛四连败的打击下,继续主场比赛的南京军区悦达恐怕依然难有胜算,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广西威壮赢球。

南京军区悦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22南京军区悦达100-114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20重庆翱龙107-94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18贵州森航118-97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15南京军区悦达74-107香港信达
全篮联2014-06-13南京军区悦达92-79江西鑫业

  广西威壮近况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广西威壮的表现尚算不俗,17轮比赛下来取得了9胜8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五位,与排名第四的贵州森航依然有2个胜场的差距。做客方面,由于上一场比赛中遇上了劲旅香港信达因此无缘获胜,不过前面的比赛上广西威壮一度取得了客场的四连胜,这次客场挑战南京军区悦达的比赛依然值得期待。虽然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广西威壮遭遇了两连败,不过由于对手是香港信达和重庆翱龙这两队高居积分榜前两名的球队,因此广西威壮输球并不稀奇。

广西威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22广西威壮72-78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20香港信达78-62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6-18黑龙江天狮81-112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6-15广西威壮98-102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4-06-13广西威壮85-76江苏同曦

  南京军区悦达VS广西威壮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南京军区悦达VS广西威壮胜负推荐广西威壮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