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河南赊店老酒VS贵州森航胜负推荐

2014-06-21 12:46: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2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河南赊店老酒主场迎战贵州森航,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河南赊店老酒VS贵州森航胜负推荐河南赊店老酒赢球。

  河南赊店老酒VS贵州森航历史记录

全篮联常规赛河南赊店老酒VS贵州森航胜负推荐

  全篮联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拥有主场优势的河南赊店老酒将会面临劲敌贵州森航的挑战。在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中,河南赊店老酒做客以96-101惜败给对手,这次回到主场的他们誓要复仇成功。虽然河南赊店老酒的客场表现不足一提,不过主场比赛的时候球队的战斗力还是备受推崇的,而贵州森航在上一场客场不敌江苏同曦后球队的信心备受打击,这场比赛由于球队需要继续客场作战,因此河南赊店老酒正好借助主场优势取得对贵州森航的胜利。

  双方近况

  河南赊店老酒近况

  河南赊店老酒在新赛季的开局中表现不佳,幸好在遭遇了四连败后球队的状态有所回升,目前河南赊店老酒以7胜9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六位,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河南赊店老酒都是处于联盟的中游位置。虽然到目前为止,河南赊店老酒只取得了43.8%的胜率,不过在主场的比赛中球队还是展现出了不同的一面,8个主场上取得了6胜2负的佳绩表现可圈可点,而最近3场比赛2胜1负的战绩也保证了球队能够在这场比赛上复仇贵州森航。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河南赊店老酒赢球。

河南赊店老酒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20河南赊店老酒88-84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6-18长沙柏宁88-76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4-06-15广西威壮98-102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4-06-13重庆翱龙100-80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4-06-11河南赊店老酒80-87香港信达

  贵州森航近况

  贵州森航在上一场的强强对话上做客不敌江苏同曦,球队目前以11胜4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四位,落后第二第三位的香港信达和江苏同曦1个胜场。做客方面,虽然贵州森航一度取得了6连胜的佳绩,可惜上一场的强强对话上却不敌江苏同曦,8个客场中取得了6胜2负的佳绩,联赛方面近来的五场比赛中也取得了3胜2负。贵州森航场均98.7分的得分说明了他们是联盟中攻击力第二强的球队,但是场均98.4分失分的后防线也存在一定的隐患,因此这场比赛面对一心想要复仇的河南赊店老酒的比赛,做客的贵州森航恐怕要面临客场两连败。

贵州森航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20江苏同曦111-102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18贵州森航118-97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15江西鑫业82-90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13长沙柏宁88-94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11贵州森航88-89广西威壮

  河南赊店老酒VS贵州森航胜负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河南赊店老酒VS贵州森航胜负推荐河南赊店老酒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