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广西威壮VS重庆翱龙胜负推荐

2014-06-21 09:39:4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2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广西威壮主场迎战重庆翱龙,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广西威壮VS重庆翱龙胜负推荐重庆翱龙赢球。

  广西威壮VS重庆翱龙历史记录

全篮联常规赛广西威壮VS重庆翱龙胜负推荐

  全篮联常规赛第17轮将会上演一场焦点战,由主场比赛的广西威壮迎战联盟第一的重庆翱龙。在双方的唯一一次交手中,重庆翱龙就在主场上以85-79力克对手,广西威壮在不知不觉间成了重庆翱龙登上榜首的踏脚石。从数据上看,虽然重庆翱龙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未能够跻身榜首,不过他们的两项数据对比广西威壮都要更胜一筹。这次虽然没有主场的优势,不过眼见香港信达将会反超自己,重庆翱龙也不会坐以待毙,因此这场做客的比赛他们依然是获胜的首选。

  双方近况

  广西威壮近况

  广西威壮在本赛季的比赛中表现不俗,目前为止他们以9胜7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五位,与第四位的贵州森航还有2个胜场的差距。本赛季的8个主场上,广西威壮取得了5胜3负的战绩,不过上一场的主场中爆冷不敌河南赊店老酒无缘胜利,这次面对来势汹汹的重庆翱龙,主队必须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在上一场不敌对手后,近来的五场比赛中广西威壮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这次迎战联盟第一的重庆翱龙的挑战,主队比赛的他们势必捍卫荣誉。

广西威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20香港信达78-62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6-18黑龙江天狮81-112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6-15广西威壮98-102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4-06-13广西威壮85-76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11贵州森航88-89广西威壮

  重庆翱龙近况

  重庆翱龙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16轮联赛过后重庆翱龙取得了13胜3负的佳绩稳居积分榜头名。不过近来重庆翱龙的客场表现有所下滑,球队在上两场的强强对话上分别不敌贵州森航和香港信达遭遇两连败,幸好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上他们取得了客场的五连胜,因此说明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客场实力的。在上一场主场大胜南京军区悦达后,重庆翱龙也避免了两连败的尴尬,目前球队领先次席的香港信达一个胜场位居积分榜头名,因此这场客场比赛他们不容有失,否则球队将要让出头名的宝座。

重庆翱龙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20重庆翱龙107-94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18香港信达87-68重庆翱龙
全篮联2014-06-15重庆翱龙105-88黑龙江天狮
全篮联2014-06-13重庆翱龙100-80河南赊店老酒
全篮联2014-06-11重庆翱龙94-76江苏同曦

  广西威壮VS重庆翱龙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广西威壮VS重庆翱龙胜负推荐重庆翱龙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