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塔尔萨震动胜负推荐

2014-06-20 11:20: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1日10点00分,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主场迎战塔尔萨震动,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塔尔萨震动胜负推荐凤凰城水银赢球赢盘。

  凤凰城水银VS塔尔萨震动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6.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6.5客队水位0.850

  凤凰城水银VS塔尔萨震动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塔尔萨震动胜负推荐

  WNBA常规赛将会继续进行争夺,本轮的一场焦点战上由主场作战的凤凰城水银迎战塔尔萨震动。过去的五次交手中,凤凰城水银取得了4胜1负的压倒性战绩,其中就包括主场对对手的三连胜。在本赛季的首场交手中不敌震动后,回到主场比赛的凤凰城水银肯定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复仇对手。让分即时指数也开出主队让6.5分的盘指,这样也表明了主队赢球的可能性极大,一旦凤凰城水银打出自己的节奏的话,相信这场比赛赢球乃是指日可待的了。

  双方近况

  凤凰城水银近况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凤凰城水银的表现都远远超出人们的想象,11场比赛过后取得了8胜3负的战绩成功挤掉卫冕冠军天猫位居西部头名,而且与东部的阿特兰大梦想并列联盟第一。在5场的主场比赛中,凤凰城水银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也是仅次于梦想位居联盟第二位。上一场的榜首大战中,凤凰城水银主场以92-79狂胜卫冕冠军天猫将对手直接斩下了马,近来的五场比赛中也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其中84.8分的场均得分更是高居联盟第一位,因此这场坐镇主场的比赛对于凤凰城水银来说是十拿九稳的。

凤凰城水银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9凤凰城水银92-79天猫
WNBA2014-06-16天猫72-80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13康涅狄克太阳96-95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11华盛顿神秘人66-81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08圣安东尼奥银星79-91凤凰城水银

  塔尔萨震动近况

  近来塔尔萨震动的状态堪称完美,在她们参加的本赛季的9比赛中取得了4胜5负的战绩,目前她们位居西部积分榜第四位。虽然塔尔萨震动场均77.7分的失分与水银相差无几,不过球队的攻击力要远远落后于对手水银,而且到目前为止,塔尔萨震动的客场一胜难求遭遇了四连败,虽然近来球队豪取联赛的4连胜,不过这些比赛都是在主场比赛中获得的,因此对这次的客场比赛没有太多的借鉴意义。在往绩处于落后的情况下,这场客场比赛塔尔萨震动难有翻身的机会。

塔尔萨震动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6塔尔萨震动85-79西雅图风暴
WNBA2014-06-14塔尔萨震动69-67洛杉矶火花
WNBA2014-06-11塔尔萨震动72-57纽约自由
WNBA2014-06-07塔尔萨震动94-78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02西雅图风暴62-60塔尔萨震动

  凤凰城水银VS塔尔萨震动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凤凰城水银VS塔尔萨震动胜负推荐凤凰城水银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