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天猫VS华盛顿神秘人胜负推荐

2014-06-20 10:13: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1日08点00分,WNBA常规赛天猫主场迎战华盛顿神秘人,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天猫VS华盛顿神秘人胜负推荐明尼苏达天猫赢球赢盘。

  天猫VS华盛顿神秘人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7.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7.5客队水位0.850

  明尼苏达天猫VS华盛顿神秘人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天猫VS华盛顿神秘人胜负推荐

  WNBA常规赛将会在本轮中迎来一场焦点战,由拥有主场优势的明尼苏达天猫对阵华盛顿神秘人。由于近两个赛季以来明尼苏达天猫都稳居联盟前列,而且上赛季更是勇夺WNBA总冠军,球队的实力不容置疑。在双方过去的五次交手中,明尼苏达天猫取得了3胜2负的有利战绩,其中天猫坐镇主场的3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由于目前两队都近况不佳,而拥有主场优势并且实力更为出众的明尼苏达天猫有望在这场比赛中脱颖而出。让分即时指数开出主队7.5分的盘指,两队目前水位持平,因此明尼苏达天猫有望在比赛中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明尼苏达天猫近况

  近期明尼苏达天猫的状态下滑明显,幸好依靠开局早期的出色发挥球队才不至于被榜首的水星抛离太远,目前她们以9胜4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积分榜次席。平心而论,明尼苏达天猫排名下滑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球队的做客表现不佳造成的,而球队的主场表现一直保持了水准,4场主场比赛下来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由于近来五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因此明尼苏达天猫急需用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这次面对弱旅神秘人的挑战正好给了她们赢球的机会。

天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9凤凰城水银92-79天猫
WNBA2014-06-18洛杉矶火花77-94天猫
WNBA2014-06-16天猫72-80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14梦想85-82天猫
WNBA2014-06-09洛杉矶火花72-85天猫

  华盛顿神秘人近况

  华盛顿神秘人无疑是东部中最令人失望的其中一支队伍,到目前为止的比赛中她们只获得了5胜7负的战绩,目前她们仅仅排在了纽约自由之前位居东部倒数第二位。做客方面,华盛顿神秘人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表现尚算可以,不过在天猫的主场面前就稍显底气不足了。而且更令人失望的是,华盛顿神秘人在上一场客场不敌梦想后近6场比赛仅仅取得了1胜5负的战绩,这次迎战对胜利虎视眈眈的天猫,只能够做客比赛的华盛顿神秘人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华盛顿神秘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8梦想83-73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6-16华盛顿神秘人67-75梦想
WNBA2014-06-14华盛顿神秘人79-68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6-11华盛顿神秘人66-81凤凰城水银
WNBA2014-06-09纽约自由81-64华盛顿神秘人

  天猫VS华盛顿神秘人胜负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天猫VS华盛顿神秘人胜负推荐明尼苏达天猫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