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梦想VS纽约自由胜负预测

2014-06-20 09:37:4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1日07点30分,WNBA常规赛梦想主场迎战纽约自由,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WNBA常规赛梦想VS纽约自由胜负预测阿特兰大梦想赢球赢盘。

  梦想VS纽约自由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8.5客队水位0.85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8.5客队水位0.850

  梦想VS纽约自由历史记录

WNBA常规赛梦想VS纽约自由胜负预测

  本轮WNBA常规赛中,东部联盟将会上演一场焦点战,由主场比赛的阿特兰大梦想迎战纽约自由。在近来双方的五次交手中,阿特兰大梦想以3胜2负的战绩占据上风。而且在上一场主场力克纽约自由后,阿特兰大梦想取得了近期对对手的两连胜,场均净胜对手达到9分。让分即时指数开出阿特兰大梦想让8.5分的盘指,由于两队目前的状态有着天壤之别,阿特兰大梦想近来的比赛保持了赢球赢盘的势头,而自由输球输盘的势头也是十分明显,因此篮球推荐专家胜负预测阿特兰大梦想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阿特兰大梦想近况

  阿特兰大梦想在本赛季常规赛到目前为止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目前她们以8胜3负的战绩牢牢地占据了东部第一的宝座,其中72.7%的胜率与西部榜首的水星一样并列联盟榜首。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阿特兰大梦想在主场上展现出了舍我其谁的霸气,7场比赛下来取得了6胜1负的绝对战绩,胜率高居联盟第一位。随着比赛的深入,阿特兰大梦想的状态越来越出色,上一场力克神秘人后豪取主客场的五连胜,这次面对东部垫底球队纽约自由的挑战,主场比赛的阿特兰大梦想有望迎来常规赛六连胜。

梦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8梦想83-73华盛顿神秘人
WNBA2014-06-16华盛顿神秘人67-75梦想
WNBA2014-06-14梦想85-82天猫
WNBA2014-06-08梦想97-59芝加哥天空
WNBA2014-06-04梦想93-85洛杉矶火花

  纽约自由近况

  本赛季的纽约自由实在要好好检讨一下自己的状态,虽然球队取得了联赛的开门红,不过到目前为止她们也只能够以3胜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垫底,只有25%的胜率堪称是联盟最差。做客的时候仅仅取得了1胜6负的战绩,除了首场获胜之外,纽约自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输六场,与这次的对手梦想相比有着天壤之别。除此以外,在上一场比赛中客场不敌芝加哥天空后球队又遭遇了联赛的四连败,这次以联盟垫底的身份挑战东部第一的梦想的比赛,做客的纽约自由注定要落荒而逃。

纽约自由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WNBA2014-06-19芝加哥天空105-100纽约自由
WNBA2014-06-16康涅狄克太阳76-72纽约自由
WNBA2014-06-14纽约自由75-83康涅狄克太阳
WNBA2014-06-11塔尔萨震动72-57纽约自由
WNBA2014-06-09纽约自由81-64华盛顿神秘人

  梦想VS纽约自由胜负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WNBA常规赛梦想VS纽约自由胜负预测阿特兰大梦想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