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江苏同曦VS贵州森航胜负推荐

2014-06-19 11:24:3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6月20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江苏同曦主场迎战贵州森航,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江苏同曦VS贵州森航胜负推荐江苏同曦赢球。

  江苏同曦VS贵州森航历史记录

全篮联常规赛江苏同曦VS贵州森航胜负推荐 

  全篮联常规赛第十五轮将会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由积分榜第三位的江苏同曦迎战第四名的贵州森航。在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中,江苏同曦就在客场上以94-87力克贵州森航获胜。在这场关乎两队排名的比赛上,拥有主场优势的江苏同曦誓要捍卫主场的荣誉,由于近来他们豪取主场的7连胜,在场均得失分上球队都要比贵州森航更胜一筹,因此这场比赛如无意外的话将会以江苏同曦的胜利结束比赛。故篮球推荐专家胜负推荐江苏同曦赢球。

  双方近况

  江苏同曦近况

  上赛季季后赛当中惜败给四川金强无缘晋级CBA的江苏同曦誓要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卷土重来,在15轮比赛过后江苏同曦以11胜4负的佳绩位居积分榜第三位,而且与榜首的重庆翱龙只有一个胜场差。虽然本赛季的首个主场中江苏同曦就不敌重庆翱龙,不过日后的主场上江苏同曦保持了全胜的战绩,而且赢球赢盘的势头也是非常强劲。同样地,江苏同曦在近来的联赛中也找回了感觉,近来他们就取得了联赛的两连胜,这场迎战贵州森航的比赛,以逸待劳的江苏同曦有望继续保持自己主场的连胜步伐。

江苏同曦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8江苏同曦114-90江西鑫业
全篮联2014-06-15长沙柏宁86-95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13广西威壮85-76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11重庆翱龙94-76江苏同曦
全篮联2014-06-08江苏同曦108-100香港信达

  贵州森航近况

  贵州森航同样是本届全篮联当中不可多得的一支劲旅,15轮比赛过后贵州森航同样取得了11胜4负的佳绩与江苏同曦一样,目前他们位居积分榜第四位。相对而言,贵州森航的做客战绩相对于主场有过之而无不及,7个客场中取得了6胜1负的佳绩而且近来就豪取六连胜。在上一场大胜南京军区悦达后,贵州森航同样获得了联赛的三连胜,场均98.5分的得分无疑是贵州森航克敌制胜的法宝,不过从数据上看贵州森航攻防两端的表现都要稍稍逊色于江苏同曦,因此这个客场比赛他们难以如愿获胜。

贵州森航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篮联2014-06-18贵州森航118-97南京军区悦达
全篮联2014-06-15江西鑫业82-90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13长沙柏宁88-94贵州森航
全篮联2014-06-11贵州森航88-89广西威壮
全篮联2014-06-08贵州森航90-87重庆翱龙

  江苏同曦VS贵州森航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江苏同曦VS贵州森航胜负推荐江苏同曦赢球。

 

今日推荐